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杨江嬿:我是一个秀气爱美女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杨江嬿
杨江嬿

杨江嬿
杨江嬿

杨江嬿
杨江嬿


  搜狐娱乐讯 精益求精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单眼皮、小眼睛,杨江嬿外貌上有着自己的特点,长相斯文秀气,气质温婉可人,给人一种岁月静好的感觉。杨江嬿慢热的性子不同于他人对陌生环境的胆怯、害怕,而是有着自己的想法,用自己的角度尝试着了解新环境,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

  杨江嬿是个独立有主见的孩子,在服装搭配上,一直贯彻自己的风格,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即使偶尔与爸爸妈妈的意见发生分歧,也能冷静下来细心聆听他人的想法,吸收外界有利的资源。行动大于思想,杨江嬿是个行动派,没有甜言蜜语,但心思细腻的她会感受到妈妈的情绪,经常主动亲亲、抱抱、摸摸妈妈。

  爱唱歌、会跳舞、喜画画,杨江嬿爱好广泛,喜好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常常喜欢将自己最优秀、最完美的一面展示给大家,希望给大家带来美得感受。

  在表演方面,杨江嬿有着自己的小技巧,照片中的她温婉可爱,一股明星范儿气质油然而生,不自觉吸引着大家。与摄影师交流熟悉之后,迅速融入拍摄环境,演艺感觉的拿捏越来越顺手,获得大多数人的赞扬。

  既有孩童的单纯善良,也有超出同龄人的成熟,杨江嬿小小年纪就有自己的生活态度,期待她的完美人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3283.shtml report 1765 杨江嬿杨江嬿杨江嬿搜狐娱乐讯精益求精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是一种追求品味的生活概念。单眼皮、小眼睛,杨江嬿外貌上有着自己的特点,长相斯文秀气,气质温婉可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