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子冉发《倒退时光》 用歌曲怀念苦涩恋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子冉
张子冉

张子冉
张子冉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着“小魔女”之称的影视歌三栖艺人张子冉,再度发行全新单曲《倒退时光》,用歌声怀念生命中那些关于恋爱过程的别离,

  新歌里唱到“如果可以 倒退时光我会大声宣布 我喜欢你如果真的 时光倒退你是否会有勇气 勇敢和我站在一起曾经的时光 我们留下的回忆让我永远忘不了 深深刻在我心里曾经的时光 我们留下的点滴你是否像我一样 深深埋藏在心底曾经的时光 我们美好的相遇但却没能在一起 这种缘分没道理”歌词紧扣歌曲主题加之张子冉用情的演唱让我们从歌中可以感受到爱的力量分开的伤感。

  “小魔女” 张子冉的所带给我们每一首歌曲总是能把听歌的你我带入到某一种好似遗忘许久却特别的深刻的意境里。在历经了《你是负心的人》、《不是女神又怎样》、《分手情歌》等众多金曲的洗练,张子冉的音乐也显得越发的动人心扉。“她的声音和感情仿佛上帝之手,总能勾起听歌的你我那根埋藏在心底的心弦。

  新歌《倒退时光》是在诉说着爱情的别离,但是歌曲里浓浓的一股怀念过去的味道,因为恋道路上总是有分有合最终才能找到心目中唯一可以依靠的臂膀,因为爱情的分合让我们不断成才而感悟人生酸甜苦辣,相信每个人生命中都会遇到爱情里的别离,如果我们会用心感受和享受恋爱过程中的分分合合,或许我们更能感恩在生命中让我们感受分离的过客,永久美好,这就是这首歌想要传达的真谛。

  影视歌三栖艺人张子冉 是一个全方位艺人,不但在歌曲上面一直努力而且在影视剧事业蒸蒸日上,由张子冉亲自执导制片兼职女主角的多部影视剧已相继上线各大视频网以及院线,影视剧主要代表作有,《公安厅长》、《无缘的结局》、《乞丐风云》、《我是公安局长》、《五朵警花》、《金钱时代》、《暗恋日志》、《冒险青年》、《你还爱我吗》、《麦黄》、《土家寨》、《我是路人乙》、《蝶恋花》、《幽魂宫殿》、《幽灵公寓》、《喜若忧天》等。

  对于在事业上面的成就 张子冉不骄不傲的说,对于自己现在的成就她远离不了自己多年事业上面支持及帮助自己的人,我们更能感受出张子冉是一个感恩的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5158.shtml report 1749 张子冉张子冉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着“小魔女”之称的影视歌三栖艺人张子冉,再度发行全新单曲《倒退时光》,用歌声怀念生命中那些关于恋爱过程的别离,新歌里唱到“如果可以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