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祥祥《繁星四月》杀青 搭档戚薇任言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祥祥戚薇搞怪自拍
李祥祥戚薇搞怪自拍

李祥祥任言恺
李祥祥任言恺

李祥祥戚薇吴奇隆
李祥祥戚薇吴奇隆

李祥祥
李祥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知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戚薇吴奇隆、邓萃雯、任言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的国内部分已经在无锡杀青。因在《中国梦之声》取得好成绩而获得关注并签约环球音乐以歌手身份出道的李祥祥也在这部电视剧中贡献出自己的第一个电视剧处女作。在剧中李祥祥所饰演的角色与戚薇和任言恺互动频繁,也使得李祥祥与两位前辈演员成为了亦师亦友的关系,第一次出演电视剧并担任重要角色就有颇多收获。据悉,这部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景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将在2017年与各位观众朋友见面。

  谈及与同剧演员的合作,李祥祥坦言“任言恺可以说是这次我拍戏的最大的意外收获,很难得能交到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他完全不像他之前在《小时代》里给人感觉的那么高冷,骨子里是一个十足的逗比男神,我也从他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同时大家也知道拍戏很多时候就是等,有了他就不无聊了,哈哈。”在谈及戚薇的时候,李祥祥则一本正经的答到:“戚哥可以说是我未来的一个榜样,她也是从选秀歌手走出来,一步一步完全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成为一个很出色的演员。在现场她也很照顾我,像家长一样,同时她身上的敬业是最值得我去学习的。”而对于吴奇隆、邓萃雯二位前辈,李祥祥则表示虽然跟他们在剧中没有太多的对手戏,但一有机会就会去监视器前看他们的表演来学习充实自己。而对于自己首次参演电视剧就能遇到那么专业的剧组和主创感到十分的幸运。

  据悉,电视剧杀青之后的李祥祥除了会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外,也积极健身,同时寻找机会接受专业的表演训练,在休整1个月左右后将会投入到新的影视剧作品和音乐作品的筹备中。除了在自己所热爱的音乐领域中不断提升自己,以更完美的形象与广大歌迷见面,李祥祥也将尝试新的领域,全方位的发展自己,为了带给大家一个更好的李祥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3/n459006230.shtml report 2671 李祥祥戚薇搞怪自拍李祥祥任言恺李祥祥戚薇吴奇隆李祥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知名导演黄伟杰执导,戚薇、吴奇隆、邓萃雯、任言恺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繁星四月》的国内部分已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