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atzka 8月巡演唱游十城 把“东南美”唱给你听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atzka“东南美”巡演海报
Matzka“东南美”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获“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提名的Matzka携加盟索尼音乐后的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东南美》即将开启8月全国巡演之路。今日发布巡演首支预告片,预告片中自由豁达的音乐态度、经典的台式雷鬼唱腔、超high的现场氛围,感受夏日热浪碰撞台式雷鬼音浪,这个夏天注定燃爆!

  音乐和个人都充满“快乐”“纯粹”“热情”的Matzka,新专辑里包含着自由、放肆、青春,充满感染性跟煽动性,让人不由自由跟着一起摇摆。很难只用单一的风格去定义他,摇滚、重金属、嘻哈、民谣被他信手拈来完美融合在自己独特的唱腔中,可能是因为盛开在台东这片独特的土壤中,才能与流行文化激荡中产生独特的化学反应。作为台式雷鬼的领军人物,Matzka把家乡唱给你听。

  Matzka的独有的表达方式使他新专辑一发布就被提名“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不仅成为国内外各大音乐节的座上宾,新专辑《东南美》还获李荣浩、常石磊、荒井十一等众多音乐大咖的助力。能够在现场领略Matzka心中的“东南美”想必别有一番风味。

  8月“《东南美》Matzka’s Party Night2016巡回演唱会”唱游十城:

  8月5日 长沙 红咖LiveHouse

  8月6日 武汉 VOX LiveHouse

  8月7日 南京 欧拉艺术空间

  8月12日 重庆 MAO LiveHouse

  8月13日 成都 小酒馆LiveHouse

  8月14日 昆明 MAO LiveHouse

  8月25日 无锡 活塞LiveHouse

  8月26日 上海 MAO LiveHouse

  8月27日 广州 乐府LiveHouse

  8月28日 深圳 B10 Li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3/n459023598.shtml report 2561 Matzka“东南美”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获“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提名的Matzka携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