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三位吉他大师本周末登陆北京上海 奉献指弹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对于指弹迷来说,每年一度的IFSGF国际指弹吉他音乐节无疑是指弹界最顶级的豪华盛宴!2016 IFSGF国际指弹吉他音乐节则即将于本周末登陆北京上海!

  本次指弹音乐节将由人气指弹巨星押尾光太郎领衔,联合Andy Mckee与Vitaly makukin两位众多指弹迷熟知的吉他大师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而本次演出这也是押尾光太郎继2015北京、上海专场后,再度归来!而且作为IFSGF压轴表演,押尾将奉献超过70分钟类似专场的表演!自带5人的现场制作团队,依然保证这是一场声光华丽的指弹盛宴!

  打造超豪华指弹盛宴,各路指弹大师齐聚一趟

  助你更好了解指弹,深度领略大师现场风采

演出海报
演出海报


  师出名门,日本新生代指弹大师—押尾光太郎

  日本新生代的吉他演奏家、指弹吉他大师

  师从中川砂仁、冈崎伦典、小松原俊三位大师

  ADLIB杂志评选的2002年国内最佳新人艺人奖

  中国指弹音乐乐迷最熟悉的大师—Andy Mckee

  youtube红人

  从新手与世界级的指弹吉他大师巡演,到被人熟知的吉他大师

  吉他变电子琴魔法掌门人—Vitaly makukin

  神乎其技的吉他点弦掌门人

  音乐感染力极强的一位指弹界神人

  演出信息:

  北京:7/16 ( 六 ) Tango 糖果三层 和平里西街 79 号 PM 20 :00

  上海:7/17 ( 日 ) 浅水湾 普陀区宜昌路 179 号 (近江宁路桥) PM 20 :00

  门票现场有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3/n459098465.shtml report 1324 搜狐娱乐讯对于指弹迷来说,每年一度的IFSGF国际指弹吉他音乐节无疑是指弹界最顶级的豪华盛宴!2016IFSGF国际指弹吉他音乐节则即将于本周末登陆北京上海!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