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瑞淇献唱《小饭桌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瑞淇献唱《小饭桌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歌手王瑞淇正在火热宣传自己新歌《不分手的恋爱》MV ,今日受邀演唱《小饭桌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也正式曝光,此次歌曲由王瑞淇作词,音乐制作人谭宇遥作曲编曲。

  据悉,由姜超 ,马恩然,童星徐黄丽 等领衔主演;修睿 ,演员王宁 等众多老牌明星马思然、杜宁林、王劲松 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小饭桌的故事》片尾曲正式曝光,片尾曲邀请歌手王瑞淇演唱。该剧以北京城胡同里的孩子们、家庭、邻居街坊的日常生活为题材,结合时下热点话题,以轻松、幽默、诙谐的笔触勾勒出一副副生动、活泼、乐观的普通北京人的生活漫画,正片将于暑假档与广大观众见面,该剧希望能与广大少年儿童和家长一起度过一个愉快的暑期!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3/n459102690.shtml report 700  王瑞淇献唱《小饭桌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搜狐娱乐讯近日,歌手王瑞淇正在火热宣传自己新歌《不分手的恋爱》MV,今日受邀演唱《小饭桌的故事》电视剧片尾曲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