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北大校花刘瑜被赞大音节女神 将录制真人秀节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瑜
刘瑜

刘瑜
刘瑜

刘瑜
刘瑜

刘瑜
刘瑜


  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全国30强名单出炉,刘瑜、王贺俊、马英博、游文雅等高人气选手全部入选,其中刘瑜作为北大校花备受关注,其原创作品《羽衣》在《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斩获超高人气,更是以高颜值被大学生赞为“大音节”女神。

  刘瑜长相清丽脱俗,能歌善舞,被誉为北大校花。就读于北大文学院的她不仅身材高挑拿过职业模特大赛奖项,还是名副其实的“学霸”,拥有较强的创作才能,最擅长欧美、古风两大风格。刘瑜之所以被赞大音节女神,正是缘于自身的气质和创作才能,相比于当下流行的浓重眼妆和整容脸,刘瑜的不施粉黛的脸上有着不谙世事的纯净笑容,深得广大大学生的喜爱。

  据了解,刘瑜曾是2013中国好声音大学生校园赛区新疆大学冠军,第十四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新疆冠军、全国第四,《精彩中国说》全国六强、《来吧灰姑娘》全国10强。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刘瑜原创的参赛作品《羽衣》深受大学生们的喜爱,在众多创作才子才女中脱颖而出,有网友评论:“男有王贺俊,女有女神刘瑜,大学生音乐节就完美了。”

  据悉,截止7月初,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全国校园赛、城市赛、繁星赛区、网络赛区评选出的100强选手将进入青春音乐学院进行封闭式专业训练,并录制同名真人秀节目《青春音乐学院》。相信,刘瑜的高人气、高颜值将在这档真人秀中有着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4/n459255610.shtml report 2192 刘瑜刘瑜刘瑜刘瑜日前,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全国30强名单出炉,刘瑜、王贺俊、马英博、游文雅等高人气选手全部入选,其中刘瑜作为北大校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