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玩唱会即将开唱 与歌迷零距离亲密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刘思涵

  搜狐娱乐讯 7月16号晚七点半,有着“天使之声”美誉的音乐才女刘思涵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行玩唱会刘思涵私房Show。届时,刘思涵将在现场给歌迷带来多首代表作和经典作品,同时还将与到场观众零距离互动,一起了解舞台下的刘思涵。

  从选秀节目出道的“天使之声”刘思涵,自出道以来就不断取得不俗成绩!2013年发行的专辑《拥抱你》横扫内地各大音乐奖项,同时刘思涵也入围金曲奖最佳新人提名。凭借热门作品《走在冷风中》惊艳华语乐坛,并受到李玟和戴佩妮等多位乐坛大咖欣赏和肯定的刘思涵,她极具磁性和质感的嗓音抓住了无数听众的耳朵,通过独特的声线和成熟的演绎疯狂圈粉。刘思涵的演唱实力也受到各大颁奖典礼的肯定,并且不断受邀献唱影视作品的主题曲,成为影视金曲新宠,而前不久她凭借《Oh!Let It Be》获得“年度影视金曲”的肯定。

  演出当晚,刘思涵将会带来《走在冷风中》等多首热门作品。她将用充满温度的低沉音色,让到场歌迷感受她细腻的演唱功力和对歌曲的完美掌控。而擅长演绎抒情歌曲的刘思涵,会不会在本周六的演出给喜欢她的歌迷带来什么样的颠覆性的表演,届时也将揭晓。作为明星私房Show,刘思涵也将邀请自己的好友作为嘉宾来到当晚的演出,而她与好友之间会有什么样的惊喜互动,本周六晚也会逐一揭晓。除了演唱歌曲之外,作为一个可以玩的音乐会,刘思涵还会在此次演出的间隙穿插互动环节,与到场的观众零距离互动一起玩游戏,随时让人路转粉。

  演出间隙,刘思涵也会接受主持人的辛辣访问,让刘思涵的粉丝和本来不了解刘思涵的观众对她有新的认识,同时也将一探私底下更生活化的刘思涵会是什么样子。另外,玩唱会当晚会有幸运歌迷变为“特别玩伴”,将有机会进入后台看看舞台下的刘思涵并且与刘思涵一对一进行交流,同时通过手机直播实时播出现场情况。

  本周六晚七点半,“心灵歌者”刘思涵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惊艳发声!绝妙的歌声,刺激的互动游戏,掏心掏肺的访谈,届时刘思涵将逐一呈现,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18602.shtml report 1733 刘思涵刘思涵搜狐娱乐讯7月16号晚七点半,有着“天使之声”美誉的音乐才女刘思涵将在北京来福Livehouse举行玩唱会刘思涵私房Show。届时,刘思涵将在现场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