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元冰陷入《回忆漩涡》 MV淋漓演绎内心翻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元冰《回忆漩涡》
朱元冰《回忆漩涡》

朱元冰《回忆漩涡》
朱元冰《回忆漩涡》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旗下人气小鲜肉朱元冰最新单曲《回忆漩涡》MV今日首发,整个MV笼罩着烟雾缭绕的朦胧感,杂乱的椅凳、四处溅落的水花,充分表现出内心情绪的翻涌,朱元冰在其中奔跑、急切的找寻、逃离,各种大幅度的动作,将陷入回忆漩涡爬不出来挣扎的心绪演绎得淋漓尽致。黑白色系的视觉效果,也十分贴合歌曲内核情感。朱元冰用其干净的声线独自守望,唤醒心灵的节奏,重新拾起果决与坚强。

  该支歌曲MV中,朱元冰尽情演绎失恋后的伤感迷失,其中各种细微的表情和动作的处理,都渗透出无奈与伤感。哪怕仅仅透过几分钟的MV,也能完美的展现朱元冰日渐成熟的演技。而在近日的热播剧《贴身校花》中,朱元冰就将一个性格温和呆萌,思维古板的韩祖演绎得可圈可点。剧中,朱元冰刚一出场,就大秀武技,各种武打动作连番上阵,俨然一个武林高手,获赞超具男友力。据透露,随着剧情的发展,朱元冰与SNH48李艺彤饰演的瞿雪儿的将上演一段感情戏,对此,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期待朱朱与李艺彤在剧中擦除不一样的火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23542.shtml report 2542 朱元冰《回忆漩涡》朱元冰《回忆漩涡》      搜狐娱乐讯极韵文化旗下人气小鲜肉朱元冰最新单曲《回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