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NH48鞠婧祎风格百变 灵魂献唱天空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MV于今日释出,歌曲《醉飞霜》由《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的饰演者鞠婧祎献唱,诉说了雪飞霜在整个电视剧中的曲折命运。雪飞霜是羽族的皇妃,虽然拥有曲折的命运但依旧拥有一颗不屈服的心,天生高贵又暗藏心机,对羽皇风天逸的爱有无限的渴望。

  《九州天空城》是由关晓彤、张若昀、SNH48鞠婧祎和刘畅联袂出演的奇幻大戏,将于7月20日在江苏卫视播出。此前,九州天空城官方微博释出官方海报与剧照,早已受到了广大的关注。本次鞠婧祎个人单曲的释出,观众不仅通过MV更了解雪飞霜这个角色,更是被SNH48鞠婧祎本人的颜值秒杀。

  鞠婧祎是中国最大的女子团体SNH48的成员,拥有超高的人气,小鞠因为歌声动人,更被粉丝称为SNH48的灵魂歌姬,在团内曾演唱过多首单曲。这次对《醉飞霜》的动人演绎,充分的体现了其演唱实力。此前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踢馆赛》中,鞠婧祎现场演唱了《红豆》、《遗失的美好》等经典曲目,勇夺节目第一名;小鞠先前也参与了《隐藏的歌手》,与天后周蕙同台演唱,真假难辨,歌唱实力有目共睹。

  《我是歌手踢馆赛》鞠婧祎

  MV中小鞠完美消化四个造型,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赞扬《九州天空城》作为小鞠从偶像歌手向演员跨界的第一部作品,对她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进组天空城的第一场戏就是打戏,得到了导演的赞扬,其出色的演绎天赋得以突显。小鞠对演技表现出极大兴趣也使得她受到了同组演职人员们的喜爱与关照。在发布会上小鞠也表示,(拍摄期间)得到了导演和演员们的指导,学到了很多,谢谢大家对她的照顾。

  此外,小鞠的其他影视作品《轩辕剑》、《我爱喵星人》都将陆续上映,期待她在将来的作品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7045.shtml report 1982    《九州天空城》插曲《醉飞霜》MV于今日释出,歌曲《醉飞霜》由《九州天空城》雪飞霜的饰演者鞠婧祎献唱,诉说了雪飞霜在整个电视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