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高一睿:帅气有梦勇敢追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高一睿
高一睿

高一睿
高一睿

高一睿
高一睿


  搜狐娱乐讯 高一睿,年纪小小,早已能跟幼儿园的众多小伙伴打成一片,活泼开朗的性格,使高一睿在幼儿园非常受欢迎。据高一睿爸爸回忆:没上学时,高一睿就挺向往幼儿园的生活,不仅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而且有许多各种各样有趣的玩具。

  高一睿就像个小太阳,为身边的人带来快乐、正能量,即使遇到挫折会沮丧,但很快会调整自己的情绪,每天都保持好心情。在穿衣方面,有自己的审美,会主动搭配不同风格的服饰。在生活中,高一睿常常有自己的小想法,经常独立思考、坚持己见。

  除此之外,高一睿在家中的一些小举动非常温暖人心。据高一睿爸爸回忆:看见爸爸回家会主动关心爸爸,给爸爸拿拖鞋;会拖地,帮助家人分担家务活。虽然只是一些小事,但从点点滴滴中体现出高一睿小暖男的形象。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的初衷时,高一睿爸爸表示:希望高一睿在艺术方面能有一定的锻炼,更加有自信,开阔眼界,学习更多知识,以后回忆起来,会是一段美好的回忆。经过一系列的专业训练,高一睿有了明显的成长,特别是在发音方面,高音、低音的把握非常到位。

  心地善良,贴心暖男,这就是高一睿,期待高一睿更精彩的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9516.shtml report 1742 高一睿高一睿高一睿搜狐娱乐讯高一睿,年纪小小,早已能跟幼儿园的众多小伙伴打成一片,活泼开朗的性格,使高一睿在幼儿园非常受欢迎。据高一睿爸爸回忆:没上学时,高一睿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