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李佳航:青春活力男孩有梦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
李佳航

  搜狐娱乐讯 最初所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出发。李佳航就是这样一个追梦少年,凭借心中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即使刚成年,却早已找到人生奋斗的方向,并为之不懈努力奋斗。

  性格开朗大方,爽朗的笑容总是不自觉的吸引着周围的人,有着好人缘的李佳航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经常组织大家一起参加各种篮球活动,据李佳航回忆:打篮球,即使有先天的优势,后天的努力更重要,特别是各个成员之间的配合,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是非比寻常的。

  打篮球、健身、旅游,李佳航爱好涉及广泛,主张全面发展,不仅戏演的好,主持也是一把好手,真是让人羡慕。射手座的李佳航喜欢自由,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使现实生活有各种束缚,仍然按照自己心中所想去生活,率性而为。

  李佳航机缘巧合之下走上演艺的道路,即使刚开始不太顺利,但从未想过放弃,坚定着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这份执着值得人们学习。

  梦想,是一个目标,是让自己活下去的原动力,是让自己开心的原因,期待李佳航扬帆起航,做最好的自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59173.shtml report 1712 李佳航李佳航李佳航搜狐娱乐讯最初所拥有的只是梦想,以及毫无根据的自信而已。但是,所有的一切就从这里出发。李佳航就是这样一个追梦少年,凭借心中的理想信念,勇往直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