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旋风少女2》印子月续前缘 主题曲曝光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印子月
印子月

  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热血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即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播出,创作才女印子月再度加盟,实力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冲动》也于近日首度曝光上线。同时,其另一首独具印式小情歌风格的原创单曲《落空》,也以唱进内心的词曲创作特点作为插曲被一同选入电视剧中。

  早在《旋风少女》第一季时,印子月就凭借其过人的创作才能以及高质唱功创作并演唱了插曲《借过》,而歌曲伴随电视剧的热播,在线上线下均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和各方好评。此次印子月再度为《旋风少女》第二季量身定制主题曲《冲动》,用歌声将电视剧所要诠释的那份不惧挫折为梦想而战的热血青春完美诠释,无论梦想前方会有怎样的阻碍,也会褪去懦弱和胆怯重新出发,前进路上,我们绝不会迷茫。如此动感活力、元气十足的主题曲,定会与随着电视剧一同燃爆盛夏。

  据悉,以青春正能量创作才女著称的印子月与《旋风少女》所传达的主题十分贴合,而对于能够再度加盟《旋风少女》第二季的歌曲创作与演唱,印子月本人也开心的表示十分荣幸。相信唱作俱佳的她今后也会继续创作出更多好听的作品,传达自己的正能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5/n459459540.shtml report 2190 印子月      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热血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即将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