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子水晶乐坊受邀“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表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


  7月10日到16日,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宫成功举办了第三届“法国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中国著名偶像器乐组合女子水晶乐坊唯一受邀出席的表演嘉宾,参加了这次高规格的艺术表演。

  据悉,中国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两届,目前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顶级国际艺术节。第三届“法国戛纳中国文化艺术节”包括中国城市形象展、特色文化艺术展示等项目,向法国及世界推荐能代表现代中国、引导潮流的中青年艺术家。姜昆、六小龄童、女子水晶乐坊、刘兰芳、高保利、刘全利、刘全和,著名音乐人郭峰以及法国著名歌手Batista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应邀参加该艺术节表演或论坛。

  女子水晶乐坊此次代表中国唯一器乐组合为戛纳的观众送去国乐的盛宴,女子水晶乐坊的表演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捧,演出结束后观众迟迟不愿退场。

  女子水晶乐坊是国内偶像器乐组合,目前组合已经在美国、法国、挪威、韩国、日本、意大利等进行过巡演,在这里也祝愿女子水晶乐坊的明天更加美好。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8/n459744008.shtml report 1729 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女子水晶乐坊戛纳艺术节7月10日到16日,法中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中国艺术节基金会在法国戛纳电影节宫成功举办了第三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