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保安张争新歌《幸福就好》 受老年人喜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小保安张争新歌《幸福就好》 受老年人喜爱
小保安张争新歌《幸福就好》 受老年人喜爱

小保安张争
小保安张争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一首《幸福就好》mv备受网友关注,被大家称为“老人之歌”唱到了老年人的心理,唱出了老年人的生活情怀。这首歌曲旋律优美,节奏欢快,内容温情的歌曲mv拍摄场景是在敬老院,老人们身着喜庆服装,翩翩起舞,神清气爽,正如歌词中唱到“唱唱跳跳,热热闹闹,老了才知道健康多么好,开心好,幸福就好,幸福日子处处欢笑”。

  该歌曲由星光大道歌手小保安张争倾情演绎,收录在张争个人专辑《我是小保安,幸福就好》里,该专辑共有歌曲9首,《鸟叔的爱》、《房东房客》、《秋叶黄》、《战友离别情》、《幸福就好》、《小老公大老婆》、《爱情传说》、《幸福的宝》、《我是小保安》等。

  《幸福就好》发行以来,受到了老年人的广泛关注,有一位敬老院的老人留言说:“我在养老院生活了五六年了,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孤单,也觉得生活很乏味,自从听了一首《幸福就好》整个人有了精神、感觉自己又年轻了,歌词写得太好了,笑一笑 十年少,越笑你就越年轻了,烦恼的事,统统扔掉,人这一辈子开心最重要,家有一老如一宝,越老你就越宝贝了,多好的歌曲,每天听着这首歌我吃饭也香了。”由此可见大家对《幸福就好》的喜爱。

  小保安(张争)山东人,2011年以强悍之势进入《星光大道》舞台,演绎天分得到充分发挥,终以高人气成“无冕之王”。从一名大厦保安员走上《星光大道》的舞台,现如今受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近期他以嘉宾身份出现在各大综艺节目和晚会,其中2013年受邀录制了央视《开门大吉》《幸福账单》《暑假七天乐》《乡土》等栏目,2014年跟随央视十四套少儿频道《关爱留守|流动家庭中国行,文艺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走进宿州》演出,一路走来,心存感恩,张争作为一位普通的保安,关爱社会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相信有这样一份爱心的小保安,未来会收获更多精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8/n459811259.shtml report 1677 小保安张争新歌《幸福就好》受老年人喜爱小保安张争搜狐娱乐讯近日一首《幸福就好》mv备受网友关注,被大家称为“老人之歌”唱到了老年人的心理,唱出了老年人的生活情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