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东骋2016年携走心力作《吾心挚爱》温暖发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东骋
李东骋


  自去年发布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骋品》之后,2016年7月李东骋带着自己的新歌《吾心挚爱》再次温暖发声。这次李东骋依然包揽词曲创作,他说这是一首温暖安静的走心情歌,创作于2015年冬,一气呵成。它像一位许久不见的老友面对面坐着倾诉着近况,让你想为他沏上一杯茶,静静倾听;它像一位柔弱的女生依偎在你肩膀静静哭诉,让你想要给她个温暖的拥抱。简单而熟悉,却又悄悄走入每个人的心里。

  李东骋说: ”每个人都曾遇见一个让你终生难忘的人,他/她曾是你的最终幻想,带领你前往过幸福和喜悦,也让你身陷碎心低谷;也让你明白什么是你真正想要的、该做的,让你成长、成熟,也会让你变得坚强,学习懂得活在当下和珍惜眼前”。这就是生活带给我们的一些感悟,最终我们会遇见那个我们携手终生的挚爱,学会勇敢、学会爱。就像现在的你,珍惜着眼前的一切,也愿曾经的他/她找到自己的幸福和快乐,勇敢面对生活和拥抱属于自己的未来。《吾心挚爱》旋律浸透着作者对爱情、青春的留恋,对爱人的祝愿和未来的鼓励,搭配钢琴、弦乐以及暖声电子音色为我们呈现了青春淡淡的忧伤过后,那一份真挚的感动和祝愿,呈现出一幅温馨的画面。

  在被问到下一步工作安排时,李东骋表示,乐队已组建完毕,正在紧张的排练中,接下来会更多机会参与到现场演出、粉丝互动中,也希望大家能到音乐现场感受不一样的音乐氛围。未来,依然会在热爱的音乐道路上创作出更多好听、走心的歌曲奉献给粉丝及听众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11275.shtml report 1116 李东骋自去年发布个人首张原创音乐专辑《骋品》之后,2016年7月李东骋带着自己的新歌《吾心挚爱》再次温暖发声。这次李东骋依然包揽词曲创作,他说这是一首温暖安静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