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Intro》MV曝花絮 绿幕空景挑战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韦礼安《intro》MV
韦礼安《intro》MV

  日前,韦礼安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硬戳》首波主打《Intro》的MV正式发布,绝妙的创意引发歌迷们的热议。今日,《Intro》的MV花絮也于全网播出,韦礼安亲自带大家走进拍摄现场,揭秘镜头背后的故事。

  据韦礼安介绍,此次大胆挑战EDM电子曲风,光编曲就来回花了半年,成品高达50~60个音轨,除了编曲费工歌词更饶富玄意。他试图藉盘古开天、女蜗造人等神话探讨“人存在的荒谬性”,解释:“写这首歌时我很常看存在主义的文章及影片,也开始思考‘人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最后领悟出人生最大的荒谬就是“人类的存在”,解释完创作概念后他望着一群疑惑的脸孔,并一再强调:“其实《Intro》歌词带点禅意,它其实是一首‘佛教歌曲’啦!”

  主打歌在听觉有新突破,MV视觉当然得追随脚步,唱片公司特别请到入围本届金曲奖最佳音乐录像带奖Hi-Organic(有机像素)团队精心打造,首次在韦礼安的MV中注入大量3D特效、科幻元素,拍摄当天在摄影棚打造出实验室、自然室、镜面室、同化室、迷宫室五大场景,剧情则延伸新专辑核心概念“荒谬”,描述韦礼安被一群外星人抓去实验室做手术。导演为求效果逼真,现场还出动人高马大的50名黑衣人压场助阵,让视觉效果更为磅礡。韦礼安更在现场把玩道具爱不释手,大赞导演组“很用心,做的好精致!”

  由于MV大量结合3D效果,片场场景几乎得在绿幕Key版下进行,最大挑战便是韦礼安得自顾自地发挥想象力、凭空幻想绿幕中将出现的景象,并且跟着互动对戏、做出表情,而无厘头的他也延续搞笑本色,开玩笑将自己比作“伞蜥蜴”,逗趣的表现也让现场工作人员大笑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20574.shtml report 2611 韦礼安《intro》MV日前,韦礼安第四张个人创作专辑《硬戳》首波主打《Intro》的MV正式发布,绝妙的创意引发歌迷们的热议。今日,《Intro》的MV花絮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