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二次元圈9逆袭开外挂 双声线演绎冰雪奇缘插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圈9动情演绎冰雪奇缘插曲
圈9动情演绎冰雪奇缘插曲

  搜狐娱乐讯 7月16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正式启动,比赛中,二次元女神圈9转变风格演唱中文歌曲《咕叽咕叽》得到超级代表黄致列肯定,而王心凌也称赞她嗓音清亮,但最终因投票实力险遭淘汰。在反向车轮战环节,圈9甜美演绎《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以童声、真声双声线惊艳全场,征服评委荣获四票强势晋级。

  上周六晚的比赛中二次元女神圈9与乐天派的周吉芳、霸气女王王金金展开对决。圈9一改往日二次元风格,演唱了一首孙燕姿的经典中文曲目歌曲《咕叽咕叽》。黄致列对她表示肯定,称看得出来她很用心在准备,演唱得就像音乐剧。并表示,徐佳莹在《我是歌手》中也演唱过这首曲目,当时觉得徐佳莹已经是非常可爱,圈9则更上一个台阶。甜心教主王心凌也称赞圈9的清亮嗓音,期待能听到她更多歌曲。在第二轮比赛反向车轮战环节圈9甜美演绎2013年风靡全球的迪士尼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插曲《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萝莉音与成熟声线转换自如,网友戏称圈9“开外挂”。古巨基为圈9点赞,直言这首歌选的好。圈9双声线惊艳全场更征服评委,荣获四票逆袭成功晋级全国15强。

  此外,近期圈9与徐佳莹参加《我想和你唱》中,共同演绎《身骑白马》的视频在网络走红,有着相似可爱容貌与清凉歌喉的两人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默契十足,获得无数观众点赞。宅男杀手圈9不仅长相甜美,清亮嗓音也拥有极高辨识度。在B站活跃并拥有粉丝群的她如今在微博也引起热议广受好评。致力于推广中国二次元文化的她在本届超女中能获得怎样名次,让我们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35929.shtml report 1297 圈9动情演绎冰雪奇缘插曲搜狐娱乐讯7月16日晚2016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正式启动,比赛中,二次元女神圈9转变风格演唱中文歌曲《咕叽咕叽》得到超级代表黄致列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