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级女团超女总决赛青春出战 获认可晋级15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16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超级女团晋级全国15强。在这场充满刺激与悬念的比赛中,超级女团以最新原创歌曲《偷偷在意》、《裙摆飘飘》青春出战,用充满活力的演出展现出团队的成长,并在终极PK时战胜对手,晋身为全国15强。

  超级女团率先出击 青春甜美获王心凌、黄致列盛赞

  在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超级女团作为蓝队代表选择了率先出击。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15位成员以一首青春洋溢的《偷偷在意》唱出了少女心事,并凭借可爱甜美的造型和轻快清爽的舞蹈获得了评委王心凌、黄致列的称赞。事实上,在这首原创歌曲的表演过程中,除了所有成员的默契配合,超级女团的黄薏帆、莫翠瑜、郑佳琦更献上舞蹈solo,一展过人的舞蹈功底。

  在经过将近1个月的训练后,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超级女团的成员们不仅在团队默契方面日益渐增,在歌舞排练方面也是更加努力,献上了更加具有感染力的表演。正如王心凌所说:“非常的可爱,因为我在出道的时候,其实也是唱这样可爱的、欢乐的、甜美的歌,首先,青春活力就是你们唱这些歌的一个很重要抓住的点,你们做到了。而且刚才在听你们唱的时候,其实是开心的,我觉得唱这样欢乐的歌就是要有这样的感染力。”

  面对保送质疑 超级女团以现场演唱证明自己

  其实,在超级女声总决赛第三场中,针对之前的某些质疑,超级女团的队长刘凡进行了真诚的回应,正如她所说:“确实我们也发生过挫折,但是我们觉得这就是必经之路,我们不会有任何放弃的想法,所以我们会继续努力。”而在之后的PK中,超级女团献唱了原创歌曲《裙摆飘飘》,在轻快的旋律中,成员们唱出了夏日的怦然心动,最终在终极PK中得到了诸多媒体和乐评人的认可,最终战胜了对手,晋级为全国15强。

  其实,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作为唯一的偶像团体,超级女团在前三场表演时,都以原创歌曲出战,不仅凭借着甜美的歌声、轻快的舞蹈吸引了媒体和观众的关注,更成为了超级女声舞台上最靓丽的风景线。在这个强调态度、魅力、个性的舞台上,超级女团一直在不断成长,她们不仅为所有人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更具备所有超级女声毫不言败的执着坚持,我们相信,在超级女声未来的每场比赛中,超级女团会为所有观众献出更加精彩的演出,以自己独特的魅力赢得认可和支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45710.shtml report 2956 7月16日,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三场,超级女团晋级全国15强。在这场充满刺激与悬念的比赛中,超级女团以最新原创歌曲《偷偷在意》、《裙摆飘飘》青春出战,用充满活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