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叶晓红打造大爱歌曲 《爱就是你》火热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叶晓红
叶晓红

叶晓红
叶晓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知名唱作人叶晓红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爱就是你》,这是一首亲切充满感情的旋律,叶晓红以一种更接地气、温婉深情的演绎,表达她对“爱”的理解和思考,并将心中的“爱”传递出去,让更多人感受到“爱”的智慧和魅力。

  叶晓红是一名实力出众的唱作人,既成功发布原创单曲《亲爱的父亲》深情演绎打动无数听众后,接连推出了《人面桃花》和《相识是缘》两部新作专辑,每一首歌曲都得到了广大听众的认可。这次发行的全新单曲《爱就是你》是叶晓红自己沉入生活、透过世界对爱的期待、理解和感悟所谱写下的歌词和旋律。

  “爱”是人世间提及最多的一个字,但很多人却不懂何为爱的真谛。执于个人之爱,缺少对世界,对与我们息息相关,密不可分自然环境的关注关爱。在叶晓红看来,爱是广义的,不仅对人,还应着眼用心于自然、万物乃至每一个细微分子对其无所不及的倾注爱的行动表现;美好心灵才能美丽世界,博爱众生才是人世间大爱。

  《爱就是你》传递的就是无私无畏、无悔无怨的人间大爱;爱是无我,爱就是你,这充满哲理的感悟通过这首歌曲清晰的展现在每一个听众面前。歌曲中蕴藏的能量是无比巨大的,它能够让人在听歌的同时对自己有所启迪,对人生有所感悟,对爱有所新的感同。叶晓红再一次用她的音乐让听众为之振奋,这首《爱就是你》也成为了她全新的代表作,成为了只属于她的代名词,并将成为音乐史上永恒的经典。

  叶晓红歌手简介:叶晓红,湖北蕲春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湖北省作家协会会员,湖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代表作品《红色的中国》、《亲爱的父亲》、《人面桃花》等。2013 年11月, 第二届中国艺术盛典,放歌新农村首届农村题材词曲征集活动,《美丽乡村》荣获放歌新农村“词曲创作精英奖”。

  2015年1月,原创《红色的中国》,被中国将星公益活动中心网收录,并拍制成MTV在多家媒体播出。时代颂歌,时尚旋律,创新演绎,引起强烈反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73064.shtml report 1713 叶晓红叶晓红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知名唱作人叶晓红发布个人全新单曲《爱就是你》,这是一首亲切充满感情的旋律,叶晓红以一种更接地气、温婉深情的演绎,表达她对“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