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王子皓受邀 出席华语诗歌大赛启动仪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王子皓
王子皓

  搜狐娱乐讯 首届“华美‘感恩的心’杯”于7月17日在深圳市南澳街道东山社区的七星湾海举行,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位诗人、作家、朗诵家、模特齐聚一堂,感受一颗感恩的心,深切地明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的感恩之心。

  而在本次活动当中,新一代影视艺人、演员、歌手王子皓受邀参加,为本次首届华美感恩的心活动的开展推向了高潮。在信息时代,资讯信息时刻发生在你我的身边,暖心的诗歌文字就好比是涓涓细流,温暖着每一个人的内心,在告别焦躁、快节奏时,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内心的沉淀与欣喜,获得的是一种对感恩与爱的全面理解。这是首届“华美‘感恩的心’杯”活动的举办的一个初衷,同时也是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喜欢文学的人提供一个较好的经验交流的平台,通过文字的传播给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带来正能量,在阅读当中感受中华民族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本次活动当中,王子皓感受现场的热络的气氛,对此王子皓表示,这种带着感恩的心来成就自己,激励他人的方式值得令人敬佩,而自己作为明星,更有责任与义务来起到带动作用,做一个有公益心的人。

  王子皓认为文字的力量可以激荡人心,使得更多的人正确地面对自己,在面对生活的困难时保持乐观的心态,这就是文字传递的正能量的重要意义:少一些私心,多一些公益心。

  在王子皓的众多代表作当中,《爱你是我的承诺》、《一直深爱着你》 、《超级男神》 、《爱的魔法师》 、《多么想抱着你》 、《千年爱恋》等都是耳熟能详的作品,而这些足以说明王子皓是一个内心纯净的人,追求自我内心的修为的提升,拥有一颗感恩的心,正如同是拥有着无数的养分来激励自己,当每个人都能够将这种感恩之心布施开来,那么每个人的内心都能获得圆满和幸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9/n459993793.shtml report 2022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王子皓搜狐娱乐讯首届“华美‘感恩的心’杯”于7月17日在深圳市南澳街道东山社区的七星湾海举行,在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上,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