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小蓝人亮相《天天向上》 大张伟施展涂鸦神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就在上周的《天天向上》录制过程中,一群小蓝人突然闯入录制现场,毫不犹豫地调戏起在场明星嘉宾,主持人大张伟大老师更是在他们的带领下开始施展自己隐藏多年的涂鸦神技。这群蓝人就是即将于今年10月首次来华演出的《蓝人秀》的三位主演。上周,在北京、广州两地成功进行多场快闪宣传活动后,7月13日,《蓝人秀》的三位主角赶赴长沙,亮相湖南卫视《天天向上》。幽默搞怪的小蓝人们将会给《天天向上》的现场带去什么不同凡响的精彩内容,又会与现场的主持人和来宾们擦出怎样的火花?敬请期待7月22日星期五晚的《天天向上》。

  小蓝人戏耍大老师和陈乔恩互丢棉花糖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英特尔的广告,其实蓝人们就是从那时候走进了中国观众的视野。 就在上个礼拜,三个带着蓝色油漆塑胶头套、身穿黑衣的“蓝朋友”带着他们稀奇古怪的道具突袭《天天向上》,为现场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上演一场爆笑演出。录制当日,正值《天天向上》的龙虾节系列,“蓝朋友”丝毫不怕生,带领大张伟和陈乔恩恶搞,现场用颜料和玩具水枪对着一个装扮成龙虾造型的人进行喷绘,大张伟更是直接用滚筒刷对着“龙虾”刷脸。不仅如此,十分会玩的蓝人还带来了他们的拿手好戏,口含颜料当场用嘴喷绘出了一张五彩绚烂的图画,观众叫好声一片。更有蓝人与汪涵、瞿颖、陈乔恩现场丢接棉花糖的搞笑互动游戏,引人捧腹。调皮的蓝人们还将他们特有的“蓝色”擦在来宾的身上。蓝人们的“突然袭击”令现场观众十分惊喜,节目的气氛因为蓝人的有趣亮相而达到高潮。

  《蓝人秀》首次登陆中国综艺

  美国《纽约时报》曾这样评价《蓝人秀》,“全世界各地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人都能成为他们的粉丝”。作为世界顶级秀之一,开演25年来走访了15个国家,接待观众超过3500万名,是集喜剧、舞台剧、摇滚电子乐、舞蹈派对于一身的演出。《蓝人秀》有着神奇的魔力,坐在台下的观众会不知不觉间拉近彼此的距离,从陌生拘束到一起欢呼、跳跃。

  小蓝人们还穿梭于各个圈子---时尚圈、影视圈、音乐圈、体育圈、戏剧圈,和大咖们愉快的玩耍,比如蕾哈娜、瑞奇-马丁、罗素-克劳等,也曾惊艳过艾伦秀、美国达人秀等美国知名脱口秀节目。此次,是蓝人第一次登上中国综艺节目,首次亮相中国的他们相信也会被中国的广大观众接受和喜爱。7月22日星期五晚的《天天向上》我们不见不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1/n460271443.shtml report 2555 就在上周的《天天向上》录制过程中,一群小蓝人突然闯入录制现场,毫不犹豫地调戏起在场明星嘉宾,主持人大张伟大老师更是在他们的带领下开始施展自己隐藏多年的涂鸦神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