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朱柏丞:一个特立独行的90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柏丞
朱柏丞

朱柏丞
朱柏丞

朱柏丞
朱柏丞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人不轻狂枉少年。小鲜肉朱柏丞用他独特的语言和行动展现了新一代90后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努力奋进的上进心。

  90后常常被标签为这个时代的社会矛盾体,而朱柏丞正是矛盾体的典型代表,性格飘忽不定的他,在熟人面前表现出的是行为乖张,玩世不恭的一面,但是在面对陌生人时,朱柏丞又会变得特别的内向,沉默寡言又变成了他的代名词。朱柏丞的最大特点是,他总能掌控每一场晚会,或热情四溢,或寂静万分,可谓是个性十足,魅力无限。

  朱柏丞的生活可以说是十分的丰富多彩,兴趣爱好广泛的他对各个领域都有所涉猎,安静时的他喜欢静静地看书,而且朱柏丞看的不是什么小说,杂志,而是关于军事、科技、兵器、心理学、政治等方面的书籍;同时,朱柏丞还系统的学习过健身、游泳、攀岩和射击,并在游泳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射击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这辉煌的战绩让我们不禁对他肃然起敬;而最最让我们惊奇的是,朱柏丞的左右脑可以同时进行,正是这个独立思考的脑袋,让他的观点总是那么的标新立异,并多次在与同学因见解不同时而争论不休,往往每次都以对方发脾气而结束,真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记得曾有篇文章写到男人最帅的一瞬间是运动之后。小鲜肉朱柏丞就超级喜欢运动,从踢足球,到各种武术,再到格斗类的运动,朱柏丞体内的好战因子完全被激发出来,MMA(mixed martial arts),综合格斗就是朱柏丞的最爱,这项规则极为开放的竞技格斗运动成为了朱柏丞从小看到大的必看节目,没有之一。不仅锻炼身体,更是为生活带来了很大的便利。据朱柏丞回忆,那是在中学军训的时候,教官们在和朱柏丞演示防身术时,却被朱柏丞反击逆袭,从此朱柏丞一战成名,也让我们永远的记住了这个帅气的小鲜肉。

  在追逐梦想的旅程中,朱柏丞一直在完善自我,乐观开朗的他始终用微笑面对生活,用行动创造未来。这就是朱柏丞,让我们赶快来认识这个特立独行的90后小鲜肉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1/n460359635.shtml report 2138 朱柏丞朱柏丞朱柏丞搜狐娱乐讯正所谓:人不轻狂枉少年。小鲜肉朱柏丞用他独特的语言和行动展现了新一代90后独立思考的能力和努力奋进的上进心。90后常常被标签为这个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