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张文山:我是一名小小飞行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文山
张文山

张文山
张文山

张文山
张文山


  搜狐娱乐讯 正所谓人小鬼大,尽管小小年纪的张文山还是一个对世界懵懂的孩童,但却有着一个勇敢的梦想,并为此不断努力着。性格多样化的他内外向兼顾,在酷炫的外表下深藏着一颗火热的内心,等待绽放。

  张文山是一个生活极其认真的男孩,无论在吃喝玩乐的哪一方面,张文山都有着自己的小想法,良好的家教使张文山成长为一个自立自强的小男子汉,自己穿衣服,自己收拾碗筷,自己的事情自己做。而且,张文山在家中还扮演着小小调解员的角色,他总会在爸爸妈妈争吵的时候帮助劝解,向往公平公众的他每次都提醒爸爸妈妈讲道理,理性解决问题,小小年纪就有如此悟性简直了不得。

  这个可爱帅气的小暖男也有着可心的一面,他会在你看电视的时候往你怀里钻,会在给爸爸打电话时说上一声“我想你了”,会在妈妈生病的时候为妈妈端杯热水,照顾妈妈,十分的乖巧可人,尽管有点不善言辞,但在熟悉的人面前却能抒发出内心的欢慰,表现出他温柔细腻,真实的一面。

  每个男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梦,而我们的张文山小朋友就有这样一个梦:长大后造一架飞机,当一名帅气的飞行员,梦想自己有一天能飞向蓝天,直冲云霄,在蔚蓝的天空中画下属于自己的那道绚烂的色彩。文山爸爸跟我们讲述,文山从小就很喜欢飞机,在家里的飞机模型就有好几架,面对自己的喜爱之物,文山每次玩的时候都可小心翼翼了呢,成熟稳重中透露着别样的魅力。

  赶快让我们来认识认识这个未来的小小飞行员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1/n460361408.shtml report 1861 张文山张文山张文山搜狐娱乐讯正所谓人小鬼大,尽管小小年纪的张文山还是一个对世界懵懂的孩童,但却有着一个勇敢的梦想,并为此不断努力着。性格多样化的他内外向兼顾,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