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发新专辑《自传》 李宗盛赞其谦卑不说大话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五月天发片 李宗盛现身力挺
五月天发片 李宗盛现身力挺

五月天热心公益
五月天热心公益

五月天发新专辑《自传》
五月天发新专辑《自传》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 小明/视频)7月21日,五月天携全新专辑《自传》在北京工体馆举办首唱会,除了演唱新作之外,还与歌迷分享这张“自传体”专辑的幕后故事。五月天表示,这将是乐队倒数第二张实体专辑。当晚,伯乐李宗盛也惊喜现身,向台下歌迷示好,“谢谢大家的眼光跟我一样,都喜欢五月天!”

  此前五月天宣布“作品9号”《自传》会是他们倒数第二张实体专辑。现场,阿信也谈到这个问题,称CD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浪漫,在实体专辑之后,未来会发行数字专辑,“总之未来没有人会知道。”目前这张专辑正在虾米和阿里星球独家发售。

  令人惊喜的是,在VCR里出现过的李宗盛,也惊喜助阵现场。他大赞五月天这些年的音乐态度和表现,“这是一个迷惑人的行业,你可能一次成功,就忘了自己是谁,忘了自己从哪里来,但我觉得他们变小了。他们每一个人都变得越来越谦虚,不讲大话,跟我还挺像的。”五月天则表示:“非常幸运能当年的第一张demo能够辗转到了大哥的手中,如果没有和大哥相遇,就不会有今天的五月天。”

  除了新专辑之外,五月天还宣布了关于“JUST ROCK IT 2016”演唱会的好消息——从五月香港起跑后,五月天即将把他们耗时近五年心血之作的音乐带到更多地方,一路前往台北、新加坡、高雄、北京、西安、成都、武汉、深圳、上海、吉隆坡、泉州等地举行19场大型演出。

  此外,五月天还捐出300万人民币给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用于“春蕾计划”,包含“助学行动”、“成才计划”、“就业行动”、“护蕾行动”、“音乐之声我要上学”等五个项目。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59364.shtml report 3272 五月天发片李宗盛现身力挺五月天热心公益五月天发新专辑《自传》      搜狐娱乐讯(肖旋/文小明/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