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觅新专辑收获好评 将在国内建立个人工作室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觅化身“电眼”BOY
周觅化身“电眼”BOY

周觅二辑获赞无数
周觅二辑获赞无数

  搜狐娱乐讯 近日, 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携第二张solo迷你专辑《What‘s your number?》重磅回归。而此次发行MINI二辑的时间距首发MINI一辑已有一年零八个月的时间,阔别个人舞台已久的周觅以独特的唱腔、明快而又复古的曲风、韵律感十足的和声获得好评不断。

  主打歌《What‘s your number?》极具质感,色彩跳跃浓重、富有创意的MV一经出手,便斩获中韩两国业内外人士的赞誉不断。而专辑中收录的《空房间》、《半张脸》两首歌曲更由周觅亲自参与词曲创作,周觅更为中韩两国粉丝精心准备了《空房间》中韩文两个版本,为一众迷弟迷妹们送上了一场关乎夏日乐潮的饕餮盛宴。

  周觅作为首位在韩国发行个人solo专辑的中国歌手,一直以来都以其不俗的唱功及帅气的外形见长,此次携二辑荣耀归来,更是以破竹之势席卷中韩各大榜单,证明了其在音乐方面的实力。但不仅如此,除了在唱功方面颇有建树之外,曾参演过电影、电视剧的周觅演技也同样与日俱增。据了解,借此机会,周觅也将在国内建立个人工作室,届时又将有何大动作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8881.shtml report 1387 周觅化身“电眼”BOY周觅二辑获赞无数搜狐娱乐讯近日,SuperJunior-M成员周觅携第二张solo迷你专辑《What‘syournumber?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