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偶像包袱掉一地!蜜蜂少女队节目表演“北京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雨昕、张希雅、关凯元“北京瘫”
刘雨昕、张希雅、关凯元“北京瘫”

蜜蜂少女队偶像包袱掉一地
蜜蜂少女队偶像包袱掉一地

  搜狐娱乐讯 7月20日,蜜蜂少女队亮相访谈节目《疯人愿》,与现场主持和粉丝进行亲密大互动。当天,其成员刘雨昕、关凯元、张希雅秒变“女神经”,在现场上演女汉子版“北京瘫”,尽显机灵古怪的一面,完全不知“偶像包袱”为何物!

  众所周知,蜜蜂少女队自出道以来拥有强大粉丝团,是2016年最受粉丝喜爱的偶像团体之一。作为新生代偶像团体,蜜蜂少女队在直播当中早已显示出超高人气,而节目视频上线之后更是引来粉丝们的疯狂点击,瞬间几十万,刷新《疯人愿》的播出记录。

  蜜蜂少女队的公演也在继续进行当中。7月23和24日,蜜蜂少女将与粉丝朋友们继续在专属的“蜂巢剧场”相约,唱响甜蜜夏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81807.shtml report 1211 刘雨昕、张希雅、关凯元“北京瘫”蜜蜂少女队偶像包袱掉一地搜狐娱乐讯7月20日,蜜蜂少女队亮相访谈节目《疯人愿》,与现场主持和粉丝进行亲密大互动。当天,其成员刘雨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