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imple Plan视频问候中国歌迷 22日12点开启预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精彩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中国 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Simple Plan(简单计划)在中国粉丝的千呼万唤下将携其“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 重返中国,展开他们的全新巡演。8月28日,乐队将登陆北京汇源空间(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内),并于8月30日及31日转战上海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连唱两场。

  主办方AEG Live Asia、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和非凡京奇今日宣布,Simple Plan 2016中国巡演将于今天中午12点开始在全国同步开启预售。此次演出北京站票价定为288/388/588元,上海站票价定为488元。歌迷可通过拨打订票热线400-610-3721或登陆大麦网www.damai.cn抢票。

  2012年及2013年Simple Plan曾经两度来华献唱,门票皆告售罄、一票难求。尽管此次巡演并非乐队在中国的首次亮相,然而消息一经公布依然引起众多歌迷和媒体的关注。不少歌迷表示一定会在第一时间抢票,再次前往现场支持乐队,更有歌迷已经作好连刷三场的准备。中国歌迷的热情也给乐队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今日,Simple Plan给中国歌迷发来问候视频,表示这次能将全新巡演带到北京及上海让他们感到非常期待!

  Simple Plan此次巡演是基于他们最新发布的录音室专辑“Taking One For The Team”,这也是他们自1999年组建以来发行的第五张录音室专辑。由主唱Pierre Bouvier、双吉它手Jeff Stinco及Sébastien Lefebvre、贝斯手David Desrosiers与鼓手Chuck Comeau组成的Simple Plan此次整装待发,将为歌迷带来全然一新的音乐之旅。尽管Simple Plan在乐坛以流行朋克曲风和清爽愉悦的摇滚歌曲独树一帜,如大家熟知的“Welcome To My Life” 和 “Jet Lag”, 他们在此次专辑中大胆得尝试了全新风格。从雷鬼小调“Singing in the Rain”到抒情歌谣“Perfectly Perfect”, 乐队希望通过这张专辑突破以往曲风,探索音乐的更多可能。

  此次Simple Plan巡演势必将再次引爆摇滚热潮。Simple Plan拒绝一成不变,将用最大的热情为粉丝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演出!粉丝们可以在全新的音乐中尽情释放,并和Simple Plan合唱经典曲目。

2016中国巡演海报
2016中国巡演海报


  Simple Plan “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北京演唱会

  日期:2016年8月28日(周日)

  地点:汇源空间(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288/388/588元

  主办方售票电话:010-84094766

  大麦网售票电话: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Simple Plan “Taking One for the Team Tour 2016”上海演唱会

  日期:2016年8月30日 & 31日(周二&周三)

  地点:The Mixing Room音乐俱乐部(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内)

  演出票价:RMB 488元

  订票热线:400-610-3721,大麦网/Damai.cn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501458.shtml report 4023 精彩演出现场精彩演出现场      搜狐娱乐讯7月22日,中国加拿大流行朋克乐队SimplePlan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