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OCTOPUSS大章鱼中国巡演 崔健谢天笑极力推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来自意大利的大章鱼(OCTOPUSS)乐队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极具国际影响力和实力的放克摇滚乐队。乐队风格受Jimi Hendrix、Red Hot Chili Pepers和The Beatles的影响,呈现给观众一场场高压电式派对现场,曾被评为意大利“年度最佳摇滚乐队”。2009年曾代表意大利参加美国田纳西林奇堡全球音乐盛典以及各种顶级音乐现场的演出。不仅在欧美极具影响力,2015年首次来华演出,更是获得了摇滚教父–崔健的极力推荐。

  目前,大章鱼乐队已完成石家庄、北京、天津、淄博和济南五站的巡演。备受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推崇,并会一起参与演出的大章鱼乐队,凭借其优秀的作品和独具风格的现场魅力,必定会点燃乐迷的激情,引爆酣畅淋漓的摇滚之夜!

  7月14日,在大章鱼(Octopuss)乐队全国巡演北京站DDC(黄昏黎名俱乐部)的现场,谢天笑也举办了其工作室与“大章鱼(Octopuss)”正式签约的发布会。这也是谢天笑今年4月以工作室方式签约摩登天空后进行的首次“对外扩张”, 谈到签约契机谢天笑也表示:“这是一支不可多得的三人摇滚乐队,我看了他们的现场后有一种感受,‘不听必定后悔’。所以特别想签下他们。”并希望能为中国乐坛带来一股摇滚新势力。而对于大章鱼与摩登天空的“失之交臂”,谢天笑也开玩笑地说“感谢沈黎晖沈总‘看走眼’了,等大章鱼火了之后我再好好谢谢他。”本次极度合拍的签约后,大章鱼乐队也将成为其工作室推动中意摇滚演出市场的契机,成为中西音乐文化交流的支点。

  在北京站之后,他们还将在8月初前登陆西安、洛阳、郑州、武汉、重庆、成都、上海、昆明等城市。其中,上海站将由中国新一代摇滚新教父谢天笑担任表演嘉宾,昆明站则将有中国著名音乐人及艺术家左小祖咒加盟助阵。

  音乐作品的震撼演绎、超强驾驭力的舞台呈现,以及重量级音乐大咖的倾情助阵,意大利放克摇滚乐队大章鱼(OCTOPUSS)为您带来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饕餮盛宴,您绝对不能错过。

  大章鱼乐队全国巡演日程:

  7/21 西安 光音拾陆原创音乐俱乐部

  7/22 洛阳 喜堂THE-ROOF

  7/23 郑州 7 LIVEHOUSE

  7/24 濮阳 乐町LiveHouse

  7/26 新乡 SUBARK

  7/27 武汉 VOX LIVEHOUSE武昌店

  7/28 重庆 MAO LIVEHOUSE

  7/29 成都 小酒馆芳沁店

  7/31 昆明 MAO LIVEHOUSE (嘉宾:左小祖咒)

  8/03 上海 育音堂 (嘉宾:谢天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513752.shtml report 1712 来自意大利的大章鱼(OCTOPUSS)乐队成立于2007年,是一支极具国际影响力和实力的放克摇滚乐队。乐队风格受JimiHendrix、RedHotChiliP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