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荆晶新歌《和平家园》唱响 为党95周年献礼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荆晶新歌《和平家园》
荆晶新歌《和平家园》


  搜狐娱乐讯 近日,8岁女孩儿荆晶2016年全新单曲《和平家园》全球震撼发行。唱响2016浓情7月,为建党95周年献礼,这首歌在发行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赞扬,她以这首歌表达出了一个孩童热爱和平,热爱生活,期盼世界祥和的美好祝愿!

  《和平家园》这首歌由著名词作家汪立生老师作词,著名音乐人金丹老师作曲,二人强强联手,倾心力作,祈愿世界和平,家园美好!这首歌词充满正能量,又简洁诗意!旋律流畅舒适,同时副歌音域跨度极大,无疑对演唱者有着很大的挑战,要求演唱者很好的音域条件及音乐素养,虽然年纪不大,但是8岁的荆晶具备这样的音乐天赋和实力。很好的完成了这首充满大爱,旋律优美的歌曲,她完美的声线,踏实的唱功,自如的高低音转换,很难想象这首充满难度的歌,是8岁女孩儿完成的!

  回顾荆晶的成长经历,她的成长和音乐密切相关,音乐的滋养让8岁的荆晶快乐、阳光、自信、充满正能量。从出生开始,听见音乐就变得格外安静。1岁多能走路开始,听见音乐就不由自主的律动起来,而荆晶从从4岁开始,只要生活中听到自己喜欢的旋律或者歌曲,哪怕只记得一句歌词,或者片段就迫不及待的让妈妈找来完整的作品,如痴如醉的自学起来。荆晶就是这样的一位热爱音乐,离不开音乐的女孩,开朗,活泼的她,和音乐紧密相连,从5岁开始便接受专业音乐教育,当妈妈骑着电动车带小荆晶去上兴趣班的时候,荆晶总是自信的让妈妈点歌!母女就这样陶醉在,音乐带给生命的感动,小荆晶在音乐中快乐成长着!

  如今荆晶就读于北京海淀某小学,新学期就升入3年级了。平时功课非常紧张。但是,还是在课余时间参加了舞台实践,锻炼自己,把自己的歌声唱给更多的人听!

  如今荆晶已经参加过央视娱乐《魔法旅行团》儿童音乐剧、中央电视台《快乐大巴》,等栏目的录制,并参加了政协礼堂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20周年举办的大型革命史诗《铁军之声》音乐会,并在音乐会上演唱歌曲《漫天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此外她还参加‘善基金’新年慈善答谢会 ,作为红毯嘉宾并表演。荆晶也通过了中央音乐学院校外声乐考试9级音基考试等,而不久前又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海淀区中小学生声乐比赛,获得一等奖,为学校争得荣誉。

  荆晶是快乐的,是幸运的!因为她生活在北京,这样一个充满梦想和优质教育资源的大都市!生活中的荆晶是个乐天派,只要有音乐就开心!

  聆听荆晶这首《和平家园》,感悟她的歌声带给这个世界不一样的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3026.shtml report 1571 荆晶新歌《和平家园》搜狐娱乐讯近日,8岁女孩儿荆晶2016年全新单曲《和平家园》全球震撼发行。唱响2016浓情7月,为建党95周年献礼,这首歌在发行后也得到了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