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导演田七携俄歌唱家克欣诺娜 到访家乡建瓯市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克欣诺娜参访建瓯孔庙
克欣诺娜参访建瓯孔庙

克欣诺娜了解建瓯孔庙历史变迁
克欣诺娜了解建瓯孔庙历史变迁

克欣诺娜参访小松镇美丽乡村湖头村
克欣诺娜参访小松镇美丽乡村湖头村

克欣诺娜与当地领导干部合影
克欣诺娜与当地领导干部合影


  搜狐娱乐讯 7月22日,在歌曲《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MV热拍之季,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人总导演田七携俄罗斯著名歌唱家克欣诺娜,中文发国际影视董事长伍洲一行访问导演田七出生地建瓯市,并参观建瓯孔庙、小松镇湖头村等地,建瓯市委副书记张雄,政和县副县长游云飞等陪同参访。

  导演田七向克欣诺娜介绍了建瓯孔庙的历史变迁和文化底蕴,讲诉了“歪柱子也能成为栋梁”的典故。随后克欣诺娜一行还到访小松镇,游览美丽乡村湖头村,克欣诺娜被秀丽的双乳峰,古朴的村落所深深的吸引,表示道,建瓯是导演田七出生的地方,处处都可以看到导演田七成长的印记,这里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还有如此美丽的原生态景色,之前演唱了田七导演的公益电影《金瓯》主题歌曲《金瓯飘香》,研读完歌词后就对建瓯非常的向往,希望今后有时间还会再来。

  记着了解到,克欣诺娜与导演田七几度合作,先后演唱了《金瓯飘香》、《爱在政和》、《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红颜》、《紫薇花开》等田七家乡题材歌曲和《爱在莫斯科》、《俄罗斯姑娘爱北京》、《左手牵右手》等中俄友好歌曲。在中俄媒体年之际,俄罗斯“中国文化节”在莫斯科成功举办,作为中俄友好使者的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再度访问中国,应邀出席首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开幕式,并拍摄歌曲《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MV,在结束建瓯的访问后,克欣诺娜还将返回武夷山、政和,继续拍摄歌曲MV。(摄影:梁慧东、戢晓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524341.shtml report 2339 克欣诺娜参访建瓯孔庙克欣诺娜了解建瓯孔庙历史变迁克欣诺娜参访小松镇美丽乡村湖头村克欣诺娜与当地领导干部合影搜狐娱乐讯7月22日,在歌曲《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