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献唱《旋风少女2》诉说《你有没有想过》的心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20日,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国民弟弟”徐浩演唱的《你有没有想过》作为剧中插曲也正式上线,年少出道的徐浩转眼间已经从稚嫩的少年蜕变为如今身兼歌手、主持人多重身份的魅力暖男。徐浩对这首歌的演绎突破了其以往的风格,以细腻的嗓音和深情的演唱传达出一个男孩对已逝爱情的留恋与惋惜。

  电视剧《旋风少女2》不仅讲述了一群少年少女为了梦想坚持奋斗、公平竞争的青春故事,还讲述了他们之间单纯美好的爱情故事。《你有没有想过》是一首从男生的角度出发讲述爱情的歌,这首歌舒缓的节奏略带一丝忧伤,徐浩细腻而干净的声音表现出一个单纯的男孩在爱情已经留不住时的不知所措和对遗失美好的留恋不舍。

  歌曲像是一个男孩的倾诉:我爱着她,但我愿意让她追求她所向往的自由。这样坦率的感情倾诉真挚而不做作,就像《旋风少女2》中那些少年少女的青涩感情,那段交织着笑与痛的无悔青春。歌曲的演唱者徐浩,从一个阳光少年成长为如今的魅力暖男,用充满磁性的声音诉说出一段忧伤的少年心事,到歌曲的后半段,感情爆发,平淡的倾诉变为洒脱的释放,然后一段感情释然了,一个男孩成长了。

  青涩懵懂的爱情难免会有磕绊,青春阳光的男孩在爱情中难免会有迷惘,当《你有没有想过》伴着电视剧画面缓缓响起时,但愿也能在你心中泛起一丝波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541905.shtml report 1094 7月20日,由池昌旭、陈翔、安悦溪等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2》已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国民弟弟”徐浩演唱的《你有没有想过》作为剧中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