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晨宇助阵造物节 自认奇葩喜欢裸体写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晨宇助阵造物节 自认奇葩喜欢裸体写歌
华晨宇现场高歌
华晨宇现场高歌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图文)7月23日,华晨宇现身上海出席某电商品牌造物节,他身穿牛仔衬衫搭配黑色长裤,青春迷人,引现场粉丝疯狂。采访中,华晨宇语出惊人自曝是奇葩,竟然喜欢裸体写歌!

华晨宇人气爆棚
华晨宇人气爆棚


  现场,华晨宇演绎了最近风靡网络的神曲《造物者》,这是“花花”特意为造物节量身打造,表现的就是互联网上年轻人自由的灵魂和充满创造力的个性飞扬。此外,华晨宇还登台高歌了包括《微光》、《国外与乞丐》、《我管你》等经典曲目。这位唱作鬼才在现场与粉丝互动时谈到对造物精神的看法时,表示:“创作是非常过瘾的一件事情。”

华晨宇亮相上海
华晨宇亮相上海


  采访中,华晨宇透露,新歌将于7月底问世,“是我自己写的一首很rock歌。”谈及创作中的自己,华晨宇自认是奇葩,“我写歌的时候不爱穿衣服!不过只能一个人在家没有人的时候,有人就不好意思。”是否担心写歌时被粉丝围观?对此,华晨宇大笑说:“不会,因为我写歌都是在家里写,有一点动静我是不行的,一定是在没有生命的空间里面,除了我自己。”

  据了解,正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的“造物节”是一个展示年轻人创造力的节日,在7月22日~7月24日三天时间中,将展示最奇思妙想的设计原创、最炫酷的潮流时尚文化、以及全球最前卫的各色黑科技。除华晨宇之外,还有吴莫愁、苏运莹等几位90后偶像明星分别担任表演嘉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4/n460728984.shtml report 1999 华晨宇现场高歌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马蓉玲/图文)7月23日,华晨宇现身上海出席某电商品牌造物节,他身穿牛仔衬衫搭配黑色长裤,青春迷人,引现场粉丝疯狂。采访中,华晨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