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斯丹妮艾菲携小黄人登台 与大张伟萌炸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斯丹妮 艾菲
李斯丹妮 艾菲

李斯丹妮 艾菲
李斯丹妮 艾菲

李斯丹妮
李斯丹妮


  昨日,在大型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中,王炸李斯丹妮&艾菲一改往日女王攻形象,大胆玩突破,展示了此生难得一见的“萌萌哒”时刻,整个舞台被可爱的小黄人攻陷。

  一向被队长凤凰传奇称为王炸、被哈林老师称为“两个很凶的姐姐”、被观众称为舞台上的女王,李斯丹妮&艾菲两人这次走起了“萌炸”风格,不仅装扮可爱,还有“萌萌哒”小黄人助阵。舞台上的小黄人身穿颜色不一的服装造型,串场、抢戏、卖萌、淘气一个都不能少,而“王炸”组合的造型也十分可爱抢眼,艾菲的黄色大耳环搭配冲天辫可爱指数飙升、李斯丹妮的大粗金链子加上扎成两个小揪揪的发辫则又十分古灵精怪,与同为凤凰战队的大张伟老师表演的《葫芦娃》相得益彰。王炸本期演唱的歌曲为定位制作人刘洲改编的《鬼》,她们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很多的负能量,用这样一个欢乐的方式去展示这首《鬼》,其实是希望大家都能够用积极快乐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细数李斯丹妮艾菲在《盖世英雄》节目播出以来的几场表现,有霸气不羁的,有性感炸裂的,还有异域风情的,此次携小黄人的表演可谓一言不合就卖萌!让一直关注她们的观众大呼“没想到你们还可以是这样的王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47475.shtml report 1852 李斯丹妮艾菲李斯丹妮艾菲李斯丹妮昨日,在大型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中,王炸李斯丹妮&艾菲一改往日女王攻形象,大胆玩突破,展示了此生难得一见的“萌萌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