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觅两天蝉联韩国热搜一位 solo新专辑收获多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周觅新专辑复古风来袭
周觅新专辑复古风来袭

周觅第二张solo回归收获多多
周觅第二张solo回归收获多多

周觅两条蝉联韩国门户热搜一位
周觅两条蝉联韩国门户热搜一位


  搜狐娱乐讯 日前,Super Junior-M成员周觅携第二张个人MINI专辑华丽回归,周觅此次以轻快的曲风和充满复古元素的舞蹈引发中韩两国粉丝的热烈追捧。值得一提的是,周觅更在韩国最大门户网站上连续两天蝉联“实时热搜榜”一位,此次回归的成绩可见一斑。

  此次专辑《What's your number?》是周觅的第二张solo专辑,除了复古风十足轻快动感的主打歌《What's your number?》以外,也收录了周觅亲自参与词曲创作的《空房间》、《半张脸》等抒情歌曲。而此张专辑的发行道路却并不是一帆风顺,据悉,在专辑宣传前期,周觅在Instagram上一条表明南海观点的博文却引发东南亚等不少海外粉丝的“狂喷”,不少海外粉丝留下恶毒言论,甚至呼吁拒买专辑。

  然而,周觅的这张《What's your number?》却依然收获了不俗的成绩。无论是韩国各大权威榜单还是国内榜单,周觅都获得了出色的成绩。此次连续两天登上韩国NAVER实时热搜榜的TOP1,也说明周觅的此次“come back”果然不同凡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3653.shtml report 1768 周觅新专辑复古风来袭周觅第二张solo回归收获多多周觅两条蝉联韩国门户热搜一位搜狐娱乐讯日前,SuperJunior-M成员周觅携第二张个人MINI专辑华丽回归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