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山谷民谣音乐节8月开唱 众山皆响幽谷余声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众山皆响,幽谷余声”,第一届“山谷民谣音乐节”将于2016年8月20日、21日在新长城庄园(北京延庆水关长城北侧)拉开序幕。山谷民谣音乐节汇聚了Cowboy Junkies、胡德夫、野孩子乐队、万芳、沈庆、周云蓬、陈粒、好妹妹乐队、大忘杠、冷空气乐队……逾二十组音乐人及乐队。

  一场“纯粹”的民谣体验

  山谷民谣音乐节。“山谷”意味自然与生命力;“民谣”则旨在创造一场徜徉于绿色中的音“悦”体验。热爱生活、崇尚人文、回归自然是创办“山谷民谣音乐节”的初衷,为大众打造国内最“纯粹”音乐节。此次山谷民谣音乐节就汇集了海内外的民谣中坚力量、新声代表……在青山细水中,让原生态的乐音响彻山谷间,用乐音煮沸夏季最后的雨,化做蒸气与自然谈情。

  艺术+游乐,众山幽谷中的无穷想象

  除了高品质的户外音乐演出,此次音乐节还囊括进了多样的艺术互动活动,包括“诗+歌”部分(参与诗人包括大仙、俞心樵、尹丽川、李季、秦齐、旺望忘、戴潍娜、林侧等当代新老诗人)、创意市集、美食长廊、露营与帐篷酒店、游戏互动区(包括抓娃娃机、投篮机等)、大型旋转木马等。

  自然之中融入艺术世界的无穷想象,拥抱今夏最舒适惬意的艺术消夏体验。演出场地设置在新长城庄园,松软草地,群山流水,站在700米的高山之谷,吐纳清新。

舞台信息
舞台信息

  远离都市喧嚣,捕捉山谷乐音

  山谷民谣音乐节由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树音乐公司联合主办。高品质的户外音乐演出,丰富的周边互动活动,独一无二的自然环境,舒适惬意的消夏体验……这会是今夏“中国最美的艺术场地”与“最纯粹民谣音乐节”体验的最佳交互。

  树音乐,业务领域涵盖音乐制作、出版和发行,音乐节、演唱会、音乐会策划执行,海内外艺术家经纪,艺术空间运营管理等,是中国青年文化重要推介品牌之一。以精益求精的演唱会制作品质打造的“魔马音乐节”品牌,力求给观众一个真正高水准、高性价比的大型户外音乐狂欢。

  IDG中国媒体基金,打造了具有艺术品质的“长城森林艺术节”文化品牌,艺术节融合了多种音乐及艺术表演形式,致力于打造“中国户外音乐欣赏第一品牌”,不断邀请众多国内外实力音乐人鼎力加盟,累计已吸引近16万观众,并以独一无二群山环绕的自然环境和舒适惬意的消夏户外音乐和艺术体验被观众称为“中国最美的艺术节”。

  【演出信息】

  时间:8.20-21 14:00-21:30

  地点:新长城庄园(北京延庆水关长城北侧)

  主办方:IDG中国媒体基金、北京树音乐公司

  票价:单日(预售)180元、单日(现场)220元;通票(预售)320元、通票(现场)400元

  票务总代:大麦网(订票电话:10103721)

  阵容:Cowboy Junkies(CAN)、野孩子、万芳(TW)、胡德夫(TW)、周云蓬、陈粒、好妹妹、Stephan Micus(DE)、声音碎片、大忘杠、张玮玮&郭龙、沈庆、张佺&马雪松、花粥、邵夷贝、阿基耐、刘东明、冷空气、王娟、张浅潜、幸福大街、冬子、林默、夏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58379.shtml report 3641 海报“众山皆响,幽谷余声”,第一届“山谷民谣音乐节”将于2016年8月20日、21日在新长城庄园(北京延庆水关长城北侧)拉开序幕。山谷民谣音乐节汇聚了Cowbo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