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肖家永《夜蒲》与你有约 不见不散high到天亮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肖家永
肖家永

  搜狐娱乐讯 近来,影视歌多栖艺人肖家永的人气大幅提升,他的代表作《夜蒲》也得到了歌迷们的认可,在多次演出中,肖家永与你有约,不见不散与你high到天亮。

  《夜蒲》这首歌作为肖家永的成名代表作,这首歌是一首粤语金曲,无论在品质感还是可试听度上都可圈可点,在每次演出中,肖家永《夜蒲》这首歌总能够引发全场的大合唱,都说一人一首成名曲,肖家永《夜蒲》这首歌在红遍全国之后, 他的另一首歌曲《一首歌》也得到了大家的喜爱,这是一首非常有味道的歌曲,也引发了大家的共鸣,在如今浮躁的华语乐坛,肖家永依然在潜心歌唱,他用最真挚、最动人的歌声打动着每一位听者的心,他也被歌迷们称为“灵魂歌者”,肖家永也在以一首首新的音乐作品带给大家不同的感动。

  如今肖家永七月份档期已经爆满,8月份档期也以被订出多场,相信不久肖家永的新歌也将带给大家另外一番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64299.shtml report 880 肖家永搜狐娱乐讯近来,影视歌多栖艺人肖家永的人气大幅提升,他的代表作《夜蒲》也得到了歌迷们的认可,在多次演出中,肖家永与你有约,不见不散与你high到天亮。《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