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嘉苇出演电影举办发布会 演技征服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嘉苇出演电影举办发布会
徐嘉苇

徐嘉苇出演电影举办发布会
徐嘉苇出演电影举办发布会


  近日,时尚悬疑网络大电影《九度空间》7月24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的徐嘉苇参加发布会,在现场与主创们大玩成语接龙,现场片方还播放了导演特别版影片,徐嘉苇用过硬的演技征服在场媒体和粉丝;可谓一场酣畅淋漓的表演,视觉享受。据悉影片已入围首届亚洲新媒体电影节主竞赛单元“金海鸥奖。”

  影片改编自作家赤蝶飞飞的悬疑小说,该系列小说是2014年最具颠覆的框架微悬疑小说,全书围绕九个故事展开,环环相扣,情节丰富。影片取材于该系列的开篇之作,主要讲述了收到一纸邀请函进入神秘庄园的众人在细节中逐渐发掘真相的故事。徐嘉苇在剧中饰演一个“为爱傻白甜,为爱痴呆萌”的大学生----文夕;学生角色并不是他第一次出演,表演更是来的驾轻就熟,在人物的心理变化演绎上,徐嘉苇从多维度揣摩研究,才有了丰满立体的角色;那股单纯冲动热血的劲儿似乎就从他骨子里衍生出来,把“文夕”这个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演活了的文夕就像是徐嘉苇的另一个分身。发布会现场还特别放映了导演特别版电影,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丝丝入扣的情节设计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粉丝更是为剧中文夕的命运的捏一把汗,把对偶像的喜爱转嫁在了角色上,也不失为演员的一种成功。

  本是歌手出身的徐嘉苇,唱而优则演,扩宽了他自身的发展道路,录音棚与片场之间的转换他拿捏得游刃有余,在影视中他能诠释多种人生演绎多重人格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他还是那个被粉丝喜欢的简单善良大男孩;徐嘉苇在影视的路上接受不同的挑战迎接不同的角色人生尝试不同的戏路,用优秀的作品回馈给喜爱他的粉丝朋友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0327.shtml report 1556 徐嘉苇徐嘉苇出演电影举办发布会近日,时尚悬疑网络大电影《九度空间》7月24日在京举办发布会。作为男主角的徐嘉苇参加发布会,在现场与主创们大玩成语接龙,现场片方还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