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圈9催泪献唱《千与千寻》主题曲 破壁推广二次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圈9催泪献唱《千与千寻》主题曲
圈9催泪献唱《千与千寻》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晚,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四场热辣开启。比赛中甜美可人的二次元少女圈9在首轮出战,开场便凭借深情演绎《生命的名字》打动超级代表,将四票全部收入囊中,成功晋级全国12强。超级代表中萧敬腾评价“最喜欢圈9”,Running Man中的诗人狗哥姜GARY称赞道:“圈9非常可爱,把大家带入了童话世界。”

  被称为二次元女神的圈9在上周有过突破表演《咕叽咕叽》之后,本周回归自己所喜爱的二次元领域,为大家献上宫崎骏代表作《千与千寻》主题曲《生命的味道》,得到超级代表一致好评,开场便拿到全票。萧敬腾现场“告白”称:我最喜欢圈9,动静皆宜,非常好。而耿直的代表吴克群在点评环节表达自己的意见还不够,又将萧敬腾也拖下水,在现场展开大爆料,直言:“老萧在你还没唱之前就和我说他觉得你蛮不错的,实力可以证明一切,我们俩个一起为你点赞。”惹得一旁的萧敬腾害羞不已。

  在比赛结束后,乐评人大地评论道:“摇滚影响了七八十年代生人,而零零后则是在日本二次元作品里长大。呆萌、甜美、干净等等二次元里最吸引人的元素,在圈9身上也得到很好体现。本期中圈9演唱《生命的名字》算是又放了一个大招。在其他选手在灯光乐队等等配合下改变嗓音起范儿的时候,圈9居然没有任何花哨动作,穿着可爱的裙子站在那里用清甜的高音完成自己作品,果不其然得到全部嘉宾的选票。”

  乐评人邓柯也在每周点评最好看得把表演,将圈9的表演评价为本周最佳表演。“圈9《生命的名字》。又进入了圈9最擅长的区间,展现了她兼具力量与清纯度的嗓音。她不仅标签明确,而且具备了此领域风格所需要的精湛技巧,只要把握选歌节奏(别让观众审美疲劳),这类风格就是杀招(换句话说就是大招有CD)。”

  微博网友秦子陵表示非常欣赏圈9的表演,“完全没有想到一个中国歌手能把这个作品诠释的如此动人”,并表示:作为一个二次元爱好者,也为二次元动漫被越来越多不同年龄段的人群接受表示欣慰,希望以后中国动漫圈也会有自己的动漫配乐大师、二次元歌手,为像《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大鱼海棠》这样优秀的国产动漫做原声音乐、配唱歌曲。中国动漫的崛起必须是全方位的,不管是原画、剧本、制作技术还是创意与内涵,音乐也是一样。目前我们还处于借鉴与学习的阶段,路得一步一步走,终有一天,国产原创动漫会见辉煌。

  顺利晋级全国12强的圈9颇有越战越勇的架势,她似乎已学会用技巧和感情来弥补演唱二次元歌曲时语言不通的问题 。经典动漫作品配上动听的主题曲便如虎添翼;而演唱动漫金曲时,圈9更能艳惊四座。超级女声的比赛还将继续,期待她下一场比赛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15281.shtml report 1814 圈9催泪献唱《千与千寻》主题曲搜狐娱乐讯7月23日晚,2016超级女声全国总决赛第四场热辣开启。比赛中甜美可人的二次元少女圈9在首轮出战,开场便凭借深情演绎《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