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汉新歌声《幸福的我们》 将唱响江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武汉新歌声《幸福的我们》 将唱响江城
武汉新歌声《幸福的我们》 将唱响江城


  搜狐娱乐讯 为在新时期弘扬和加强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凝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音乐风采,更好的繁荣和促进湖北省少儿歌曲创作推广与发展,发掘优质少儿童声并录制保存下珍贵的童声资料。近日,由武汉梁佳玉声乐工作室发起,以梁佳玉等众多制作人联手制作的“新时代、新儿歌、新少年、新歌声、新演唱”原创童星新歌声音乐专辑《幸福的我们》开始制作。这是一张由武汉音乐人梁佳玉个人创作的少儿歌曲音乐专辑。专辑收录了《大手牵小手》《春之恋》《新歌声》《童年好声音》《幸福的我们》《快乐的校园》《同桌,你好》《魔镜》等、近十首优秀原创少儿歌曲,符合时代特征、真正描绘儿童天性、表达儿童心声,并为儿童喜闻乐见、爱唱好传的新歌声。由梁佳玉老师的学生7-14岁的小朋友们演唱,并采用更新更好的宣传形式推介。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19750.shtml report 873 武汉新歌声《幸福的我们》将唱响江城搜狐娱乐讯为在新时期弘扬和加强广大少年儿童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凝聚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理想,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音乐风采,更好的繁荣和促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