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零点主唱开音乐餐厅 众多大咖助阵吸人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零点主唱开音乐餐厅 众多大咖助阵吸人气
零点主唱开音乐餐厅 众多大咖助阵吸人气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零点乐队主唱老五投资的爱不爱我音乐主题餐厅在内蒙古包头隆重开业,吸引众多知名音乐人前来捧场,当天中国好歌曲优秀学员王启、LEGPAP Guitars代言人“川鑫联”(川子&鑫子)、LEGPAP Guitars品牌代言人刘鹏远及其品牌特邀嘉宾、中国好声音学员桂雨濛到场送上祝福,现场星光熠熠。

刘宏远
刘宏远


  中国华语乐坛新星等悉数亮相新店,吸引众多路人进店围观。 餐厅内部已试营业一段时间,开业当天,为来宾提供了各色美食美酒,更少不了各位到场嘉宾的精彩演出。

  据获悉,餐厅音响设备一流,平日里有许多音乐爱好者和各色歌手在此弹唱,爱不爱我音乐主题餐厅也成为众音乐人为支持全新唱作歌手所提供的平台,为他们提供一个可以展示自己、积攒经验的舞台。到场嘉宾在体验后纷纷表示,音乐与美食同样不可辜负,餐厅的舞台虽然不大,仍然希望能从小的音乐餐厅里走出更多的音乐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0520.shtml report 1295 零点主唱开音乐餐厅众多大咖助阵吸人气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零点乐队主唱老五投资的爱不爱我音乐主题餐厅在内蒙古包头隆重开业,吸引众多知名音乐人前来捧场,当天中国好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