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刘宸煜;感情细腻有正义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刘宸煜
刘宸煜

刘宸煜
刘宸煜

刘宸煜
刘宸煜

  搜狐娱乐讯 烈士之所以异于恒人,以其仗节以配谊也。自古以来,有正义感的人被人们称颂,在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刘宸煜,小小男子汉,在爷爷的熏陶下,有着当警察的理想,专注而认真的神情、富有英雄主义情怀,着实让人刮目相看。

  刘宸煜,从小性格开朗外向,刚上幼儿园,完全没有不适感,总是迈着两条欢快的小腿投入校园的怀抱,嘻嘻哈哈的与小朋友玩耍、打闹,一脸灿笑的样子仿佛能驱散任何烦恼。

  即使平时大大咧咧,刘宸煜时常也有心思细腻的时候,据刘宸煜爸爸回忆:在家时,刘宸煜总是说,爸爸,你辛苦了;妈妈,你今天的衣服真漂亮。甜甜的小嘴总是为家人带来无尽的欢乐。当发现爸爸有白发时,刘宸煜不想爸爸变老,希望永远在一起,心思细腻、感情丰富的刘宸煜真是长大了。

  看书、画画、唱歌、跳舞,刘宸煜爱好广泛、多才多艺,这样一个既有柔情也富正义感同时又本领多多的刘宸煜,期待他的精彩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6969.shtml report 1642 刘宸煜刘宸煜刘宸煜搜狐娱乐讯烈士之所以异于恒人,以其仗节以配谊也。自古以来,有正义感的人被人们称颂,在历史上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刘宸煜,小小男子汉,在爷爷的熏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