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任思羽:幽默阳光小暖男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任思羽
任思羽

任思羽
任思羽

任思羽
任思羽


  搜狐娱乐讯 幽默是一种优美的、健康的品质,愿你让自己幽默起来。活泼、开朗、幽默、阳光这就是任思羽,一个思维敏捷、心思细腻的小暖男。任思羽善于沟通,每天期待着去校园,结交各类小伙伴,得到老师、同学的认同。

  任思羽,小小年纪,独立有主见,玩具、衣服有着自己的选择。在生活中,任思羽经常与妈妈交流沟通,据任思羽妈妈回忆:当妈妈生日或是母亲节时,会主动帮妈妈做家务,为妈妈准备小礼物,活脱脱一个贴心小暖男。

  小提琴、下棋、游泳、旅行任思羽爱好多多、涉及广泛,即使面对陌生人有些害羞、不知所措,但骨子里却是个坚强的男子汉。据任思羽妈妈回忆:刚开始学小提琴时,会有不顺、不耐烦,觉得枯燥无味,在家人的开导下,依然坚持了下来,努力学习。任思羽有个与众不同的小理想,就是当一名相声演员,据任思羽妈妈回忆:相声是幽默的,能给大家带来欢乐,觉得特别有趣。俨然一个心地善良、为他人着想的小童星。

  心中有梦就该勇敢追求,任思羽,期待他下次完美的亮相。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8300.shtml report 1675 任思羽任思羽任思羽搜狐娱乐讯幽默是一种优美的、健康的品质,愿你让自己幽默起来。活泼、开朗、幽默、阳光这就是任思羽,一个思维敏捷、心思细腻的小暖男。任思羽善于沟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