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王耀轮:坚持己见暖人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耀轮
王耀轮

王耀轮
王耀轮

王耀轮
王耀轮

  搜狐娱乐讯 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简单快乐的日子,是每一个人的追求,只有坚持自我、心怀信念,才能使人生的旅途越来越精彩。王耀轮,一个长相帅气英俊、性格活泼外向的男孩总是有着自己的小坚持,心地善良的他用细小的行动感动他人。

  王耀轮除了长相优势外,性格也是好的没话说,有着好人缘的他在学校大受欢迎,主动融入班级的大集体,享受其中的乐趣。王耀轮从小有着自己的坚持,即使花费时间长,也会坚持下去,不得不让人佩服。虽然有些执着,面对家人的教导,王耀轮也会听取意见,不断成长。据王耀轮妈妈回忆:遇到不喜欢的食物时,家人会引导,率先做榜样,王耀轮乐于接受。

  在情感表达上,王耀轮也是“不留余地”,据王耀轮妈妈回忆:准备去外地时,王耀轮怕妈妈饿,主动为妈妈准备食物;主动挡在妈妈身前,说道,妈妈,我保护你。年龄虽小,王耀轮说话做事让人倍感温暖贴心。

  王耀轮吸收、学习能力极强,往往不经意间就能掌握要领。秉着乐观积极的心态、谦虚好学的态度,王耀轮大放异彩,让人忍不住追随关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9632.shtml report 1705 王耀轮王耀轮王耀轮搜狐娱乐讯真正的快乐是内在的,它只有在人类的心灵里才能发现。简单快乐的日子,是每一个人的追求,只有坚持自我、心怀信念,才能使人生的旅途越来越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