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1931甜美亮相亚洲偶像榜 与MIXX女团现场互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1931 表演
1931 表演

1931 活力开唱
1931 活力开唱

1931与南拳妈妈
1931与南拳妈妈

1931与徐良
1931与徐良

1931与mixx
1931与mixx

  近日,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1931现身上海,参加东方电视台第五期AiBB亚洲偶像榜,与徐良、南拳妈妈、赵慧仙等中韩艺人同台打榜,最终取得榜单第四名的好成绩。

  作为亚洲偶像榜的首个打榜组合,1931这群靓丽的美少女刚登场便令人眼前一亮,她们用一首极赋活力的《梦想天空》为偶像榜的现场带来一股清纯、元气、可爱的气息。随后1931带来打榜歌曲《你要好好的》又让她们的铁粉爆发出了一浪接一浪有节奏的欢呼声。凭借出众的外形和青春正能量,1931在亮相后保持着及时排名第一位的打榜成绩。

  在节目中,1931与台下粉丝的互动萌翻全场,成员们集体摆出萌萌哒pose向应援区粉丝投射可爱信号。其中全场年龄最小的成员向俞星在可爱五连拍之外,还格外甜美的对台下观众表示:“哥哥姐姐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掀起现场掌声一片。除此之外,1931还在现场与MIXX女团互换属性,1931李牧芸和1931吴茜教MIXX成员可爱舞蹈 ,而MIXX女团教1931女团韩舞动作,两大女团的互动更是令现场男粉丝欢呼声爆表。

  对于此次亚洲偶像榜获得最终第四名的好成绩,1931在采访中连连感谢粉丝的投票和支持,而与徐良、南拳妈妈等前辈同台打榜,1931毫不掩盖对前辈们的欣赏,表示非常喜欢各位前辈的音乐作品,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合作,甚至直抒对徐良的喜爱:“听着他的歌长大”,让一旁的徐良害羞开心不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6/n461074810.shtml report 2628 1931表演1931活力开唱1931与南拳妈妈1931与徐良1931与mixx近日,国内人气女子偶像组合1931现身上海,参加东方电视台第五期AiBB亚洲偶像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