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平安遇范志毅变身吐槽帝 被赞有解说员潜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与嘉宾合影
平安与嘉宾合影

平安与范志毅变吐槽帝
平安与范志毅变吐槽帝


  搜狐娱乐讯 日前, 歌手平安与足球名将范志毅一同获邀做客某直播节目,共同解说众多球迷翘首以盼的曼城VS曼联“木瓜决战”。不料当天因天气原因比赛临时被取消,但平安与范志毅仍守约与球迷在节目中见面。

  一直以来,平安都与包括足球在内的体育项目有着“蜜汁”缘分。据悉,他本人就是一名彻头彻尾的球迷,还曾自称标志性的光头形象是因为喜欢足球,他的身影也多次出现在中超的开闭幕式等大型活动上。在2014世界杯期间,平安多次作为“足球解说员”参加各大足球解说节目,其幽默风趣的解说方式独树一帜,虽非专业,但深受好评。

  在此次直播节目中,平安与范志毅就开启了疯狂吐槽模式,在两位“解说员”的夹击之下,不论是比赛原定的鸟巢场地还是北京的天气都未逃过他们的毒舌,平安的犀利解说员潜质可见一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07176.shtml report 1239 平安与嘉宾合影平安与范志毅变吐槽帝搜狐娱乐讯日前,歌手平安与足球名将范志毅一同获邀做客某直播节目,共同解说众多球迷翘首以盼的曼城VS曼联“木瓜决战”。不料当天因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