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马天宇为歌迷加拍《手花》MV 打造震撼花艺场景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人气偶像马天宇新歌《手花》一经发布便感动无数歌迷,这首歌是他送给陪伴自己十年的歌迷们的礼物,万众期待中《手花》MV于今日正式上线。MV由内地新锐导演闵泰之拍摄,MV开头便呈现出感谢歌迷们相知相守一起成长的画面。全片拍摄使用了爱琴海般的纯白与蓝色色调,透露出一种浪漫的轻文艺风,与歌曲本身氛围极其般配。

  《手花》MV感谢歌迷陪伴 马天宇“花美男”称号名副其实

  不觉间,人气偶像马天宇已出道十年,十年来马天宇一直不忘自己的音乐初衷,也非常珍惜一路陪伴自己的歌迷。这次更是借着与内地新锐导演闵泰之合作的这支《手花》MV来衷心感谢广大歌迷们的不离不弃。MV开头便呈现出感谢歌迷们相知相守一起成长的画面,马天宇手捧大束白色百合占据了整个画面,他打出字幕直白坦言:“谢谢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你们,这是给你们的一束花”,令人感动不已。

  一直以来,频繁出演各大影视剧酷帅主角形象的马天宇被自己歌迷们笑称“花美男”,而此次《手花》MV的拍摄也让马天宇名副其实地拿下了这个“花美男”称号:由roseonly高端玫瑰品牌赞助的各色花束及大型花墙,满屏白色百合、白玫瑰、满天星、白色花雨等情景美不胜收,整体画面略带文艺而非不食烟火,马天宇身在繁花间,让人瞬间想到“花美男”这个词。

  手花是梦想花也是幸福花 马天宇用《手花》传递幸福

  曾写出《隐形的翅膀》这首广为传唱歌曲的才女王雅君对马天宇的成长历程也颇有共鸣,此次为《手花》写词,开句“梦从未知中开花”与《隐形的翅膀》中“我终于看到所有梦想都开花”相呼应,透露出手花也是梦想花的含义,算作对马天宇的激励与认同,创作该词也是对马天宇出道十年的庆贺。此外,《手花》还有幸福花的意味,马天宇希望将手中象征幸福的花传递给大家,不仅用歌声,也用此次《手花》MV中呈现出的幸福含义,传递幸福,感恩陪伴。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11130.shtml report 2913 人气偶像马天宇新歌《手花》一经发布便感动无数歌迷,这首歌是他送给陪伴自己十年的歌迷们的礼物,万众期待中《手花》MV于今日正式上线。MV由内地新锐导演闵泰之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