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洪辰新歌《Harley》强势来袭 唤醒沉睡感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Harley》单曲封面
《Harley》单曲封面

洪辰
洪辰

洪辰
洪辰

  搜狐娱乐讯 今日天娱传媒旗下实力女歌手洪辰参与创作的新歌《Harley》全网发布。此次新歌一经发布,受到粉丝一致好评,大呼等的值得,你是我们的骄傲。

  “当真正准备好了的时候,我就会唱了,唱真正属于我的歌”。

  《Harley》,来自洪辰今年将要发表的第二张唱片中的第一首作品。历时一年多,从数百首Demo中挑选出韩国音乐人Minu(民雨)老师的作品,由Minu(民雨)老师谱写旋律及编曲,由洪辰亲自创作填词。灵感源自某个独自回家的深夜,她骑着Harley摩托行驶在公路上,呼啸的风声裹挟着小小身体,那一刻,突然感觉到了“风把心脏穿透的那种痛”,痛到无法形容,却依然心甘情愿地咬牙承受着……将这段灵感整理成文字,和好友代岳东反复讨论修改,最终完成了她主力创作的《Harley》。

  四年不短,足以让一个人成长。四年不长,足以让一个人蜕变。这是真正属于洪辰的歌。

  “一个人,在风中迷失方向,飞奔公路上,还能跑多远?” 没有多余配器修饰,当第一句叹息般的歌声响起,如平地炸起惊雷,瞬间撞醒我们沉闷已久的耳膜——开篇喃喃自语般倾诉的克制,随编曲递进不断释放张力,直至全面爆发。《Harley》仿佛一部公路电影,在暴风骤雨夜色下,吉他和鼓点渲染出一望无际的诡谲氛围,洪辰是骑着Harley机车狂飙的女主角,目视前方追赶的背影在视线中越来越远,支撑自己往前的动力已经摇摇欲坠、支离破碎,却还是义无反顾地往前,往前!只因为“失去你胸口像穿透利剑,闭上双眼任风吹泪断了线,多虚幻,多遥远,没终点,爱上你是我心甘情愿。”

  短短三分多钟作品,洪辰展现出“强悍”与“柔美”兼具的唱将实力,极具爆发性的高亢嗓音,富有辨识度的醇厚声线,层层递进的情感张力,这些在她身上一贯之并不断丰富的特质,在《Harley》中得到完美平衡,不过分炫耀高音,不卖弄狗血情感,却让所有人感同身受着歌声里发自内心的触动。在瞬息万变、群魔乱舞的华语乐坛,我们其实期待听到安安静静以实力动人的好声音,而四年里一刻没有停止打磨自我,提升实力的洪辰,正一步步成为新生代歌手翘楚。

  “爱你像骑Harley,不羁危险,失控心悬,和黑夜孤独相伴,悬崖边危墙下去追随,不管明天是否还存在”,《Harley》歌词极致强烈的描述,仿佛有着致命吸引力的黑洞,明知可能危险到万劫不复,却还是觉得迷人。这样的感情,是来自恋人痛并快乐的无奈纠结?是洪辰对音乐信仰决不放弃的自我写照?抑或是人们面对自己深爱的人与事时,发誓不顾一切却往往力不从心的失落无助?

  洪辰说,就在《Harley》的歌声里探寻各自得到的体会吧,她相信这首代表自我的作品能打动大家,因为音乐就是情感和生命最好的记录,会带我们找到心中的答案,如同青年艺术家、摄影师范西为她拍摄的《Harley》封面,拒绝传统包装方式,一切发乎于心——平静深邃的大海中,衣衫单薄的洪辰就那样静静站着,迎面的风吹乱了发。闭上双眼,一瞬间仿佛无穷无尽的黑暗都不存在了,只有身体深处渐渐涌起的一片全新海域,也许乱石拍岸,也许波涛汹涌,但那又怎样呢?一切正在越来越清晰,越来越清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8/n461407680.shtml report 2602 《Harley》单曲封面洪辰洪辰搜狐娱乐讯今日天娱传媒旗下实力女歌手洪辰参与创作的新歌《Harley》全网发布。此次新歌一经发布,受到粉丝一致好评,大呼等的值得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