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音乐绅士”挑战音乐剧 王晰触电“百老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晰
王晰

王晰
王晰

  搜狐娱乐讯 近日,“音乐绅士”王晰出席某汽车品牌发布会,为其献上别具一格的音乐剧演出,展现了王晰多元化音乐实力。

  自《我是歌手》踢馆赛“一战成名”后,王晰这个名字便在乐坛声名鹊起。他独特的低音、撩人的声线,让人沉醉不已。近日,王晰受到某汽车品牌邀请,参与该品牌发布会的音乐剧演出,让发布会现场仿佛置身纽约百老汇。西装革履,风度翩翩的王晰,罕见的在舞台上展现舞蹈实力,唱跳俱佳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掌声雷动。也体现了王晰对多种音乐演出形式的掌控能力。

  日前与爱妻金宴竹完婚的王晰,可谓爱情事业双丰收。为婚礼量身定制的新歌《以后》大受欢迎,刚发行不久的个人发烧大碟《Low C的诱惑Ⅱ》也在业内外好评如潮。向来重视音乐品质的王晰,还将带来哪些精彩作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9/n461644724.shtml report 1209 王晰王晰搜狐娱乐讯近日,“音乐绅士”王晰出席某汽车品牌发布会,为其献上别具一格的音乐剧演出,展现了王晰多元化音乐实力。自《我是歌手》踢馆赛“一战成名”后,王晰这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