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演唱会在即平安眼睛感染 歌迷齐心支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平安演唱会海报
平安演唱会海报

平安演唱会海报
平安演唱会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平安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平安的照片并称平安患上病毒性结膜炎,照片中平安看起来眼睛肿胀满眼通红,十分令人心疼。微博一发,不少网友和歌迷纷纷留言支招并希望平安可以快点好起来。

  据悉,平安将在本月5、6号连续两天开启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令部分网友担心这场演唱会是否能够如期顺利举行。其实早在去年北京演唱会前期,平安也曾嗓子出问题甚至一度发不出声来,演唱会前需要作针灸治疗,当时平安带病上场使得演唱会不仅如期举行且大获成功,令广大歌迷十分感动。相信依其一贯的敬业精神和专业性,平安此次深圳演唱会也不会让大家失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1982760.shtml report 1153 平安演唱会海报平安演唱会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平安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出了一张平安的照片并称平安患上病毒性结膜炎,照片中平安看起来眼睛肿胀满眼通红,十分令人心疼。微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